2019-08-14 10:15:54風景

要更堅強

胖子沙啞的嗓子觸動了二女的淚腺,眼淚直接涌出了眼眶。
  “我們回家家里沒人,最后問張曉斌才知道你們的事情,人死不能復生,活著的人要更堅強的活下去,這也不是耗子希望看到的,你說是嗎?”江柔走到了胖子身后,慢慢的拿過了胖子手中的酒杯。
  “我一直認為你是一個沒心沒肺,樂觀的人,今天才看到你也有這樣的一面,我保證我以后不欺負你了,跟你吵架了,行了吧?快回去吧?好嗎?”落落走到胖子眼前,蹲了下來,小臉一副哀求的模樣。
  “沒事兒,我真沒事兒,我就是想和耗子多待一會,以前大家都沒時間好好聊聊天,現在我想多陪陪他,你們回去吧,別凍感冒了。”胖子說著就向從江柔手里拿過酒。
  “啪”一巴掌抽在了胖子臉上,接著胖子錯愕的看著平時溫柔的江柔,此時的江柔再也沒有平時的柔弱,氣憤的面孔讓胖子感覺到一絲陌生,“胖子,你認為這樣就很好嘛?你看看你自己,現在都沒人樣了,你再聽聽你聲音,耗子死了難道你也想去陪他?你難道就這樣經受不起打擊?如果你是這樣的人就算我瞎眼了,耗子在天之靈也不希望看到你這樣!你自己喝吧!”江柔說完直接就把酒瓶扔在了地上。
  “你····”落落看著江柔,這位平時她認為柔弱的女子,此時如此強橫。
  “我們走,
向您推薦:台南室內設計  室內裝修許可申請    石英石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