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2:28:53缺德鬼:D

第1次約會 :)




       補06年7月20號 *

       ---------------




       這天
       是我跟你第一次出去玩
       雖然我真的很安靜..




       很尷尬是真的。




       不過當你牽著我的手
       然後告訴我說__
         [手是用來牽的]
       

       
       當你知道我穿裙子時
       把外套拿出來
       告訴我蓋在裙子上面


       
       當你什麼話都沒有說
       只是把我拉過去
       把我擁在你的懷裡


      

       心裡
       有種暖意 很開心 :)




       宝貝 I mi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