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1:06:17冬雪醉月

祝我生日快樂

午夜整點...
當手機備忘錄響起我喜愛的卡農鈴聲

掀開了手機的蓋子~~"ㄝ....今天是我的日子耶"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隨後繼續忙著我的seminar
雖然手邊忙著的是明天要討論的point,心理面想的卻是有誰會記得這一個特殊的日子?

從前..我一值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從這世界上消失
會有誰會發現??

..............仔細想一下........我也不知道



三點了......該回家看看小貝貝了
小貝貝阿~~~
妳知道嗎??
妳的主人今天生日耶~~~

小貝貝啃著她喜歡的草莓麵包
紅紅的眼睛
真是惹人憐愛



早上一大早
回到了實驗室
依舊各自忙各自的
要跟老闆meeting 要跟博班學長討論進度....一切都跟平常一樣


又到了夜晚....
一如往常
只剩我跟蕾雅兩人留守實驗室

蕾雅有事就先走了....

又剩我一個人孤零零的...把冷氣開到最強...提前感受一下寒冬的感覺
(((身寒比不上心寒阿)))

看看牆上的時鐘...再過不到一個小時....next...將會是在365天後
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著分針秒針~~一直一直轉
聽著分針秒針~~滴答滴答

終究...時針分針秒針還是在12的地方做了交會~~~

一如往常...
沒有一通祝福的電話
沒有一通關心的簡訊

或許...這就是我的命吧~~~

唸了大學之後...
從來都沒有人幫我過過生日...
真的好希望有這麼一天....

好想在每一年的這一天都有大大的蛋糕可以吃
好想有朋友會在這一天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好想可以在蠟燭面前許下我要女朋友的願望
好想......

看來真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阿~~~
心真的好難過喔
難過的不是沒人幫我過生日
只是想要有一個人可以記得...還有這麼一天的存在...只要一個就好了~~一個就夠了

孤單的生日 沒有禮物及卡片
手機當了一整天的擺飾 沒有響過
沒有人會祝我生日快樂~~~祝我早點交到女朋友...



我只好自己對自己說~~~
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