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8 12:01:34冬雪醉月

過去的 我來不及追
現在頭也不能回
如果還有機會
是不是還可以 我的寶貝

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不想在多說什麼
來不及看妳長大
來不及分享喜悅
妳就這樣離我而去

心雖痛
但是謝謝妳過去的日子陪伴著我
讓我的世界除了冷冰冰的數據之外還有一絲絲的溫暖

還懷念著妳在我懷裡的滋味
還記得妳的眼睛喳阿喳的感覺
但這一切卻只能成為回憶
多麼不能接受這樣的結局

那晚的最後一眼 竟是最後的記憶
九月的陽光灑下 九月的風吹起
感謝妳在我的故事裡寫下精采的一頁
這一段沸騰的過去 絕不會因為時光而褪去

而這時的我卻只能對妳說對不起
只能望著遙遠的天際
再見了~微笑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