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5 00:00:00footstepsofgod

你知道神對灾前被提的非拉鐵非教會有哪些應許嗎

參考聖經: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絶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啓示録3:8)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啓示録3:10)

全能神教會

相關神話語:

非拉鐵非教會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憐憫,衆聖徒生發愛神的心,堅信不移踏靈程。認定獨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萬有,是聖靈印證,鐵證如山!永不改變!

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開了我們的靈眼,使瞎子能看見,癱子能行走,大痲瘋病得醫治;是你打開了天窗,我們看見了靈界奥秘,能被你那神聖話語貫穿,從撒但所敗壞的人性裏拯救出來,這是你極大的工作和極大的憐憫。我們就是你的見證人!

你無聲無響卑微隱藏了許久,你經過了死裏復活,十字架之苦,人生的酸甜苦辣,逼迫患難,經歷品嘗了人間的痛苦,被時代弃絶,道成肉身就是神的自己。為了神的旨意,從糞堆裏把我們拯救出來,右手托着,白白的恩典賜給我們。將你的生命作到我們裏面,是你不辭辛苦,你的心血代價都凝聚在衆聖徒身上。我們就是你的心血,我們就是你的代價。

全能神啊!因着你的慈愛和憐憫,因着你的公義和威嚴,因着你的聖潔和謙卑,萬民必俯伏在你面前屈身敬拜,一直到永遠。

今天是你作成了衆教會——非拉鐵非教會,是你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經實現了。衆聖徒能謙卑順服在你面前,靈裏相通愛裏相隨,聯于泉源,生命的活水涌流不息,洗刷清除教會中的一切污泥濁水,再次潔净了你的聖殿。認識了實際的真神,行在神話裏面,知道自己的功用和本分,盡其所能都在為教會花費。時刻安静在你面前,要留心聖靈工作,不讓你的旨意在我們身上受阻攔。聖徒之間彼此有相愛,取長能補短。時時能在靈裏行,聖靈光照又開啓,明白真理立即實行,跟上新亮光,隨着神的脚踪。

積極主動與神配合,讓神掌權就是與神同行。一切己的主意、觀念、看法和世俗的纏累烟消雲散。是我們在靈裏讓神執掌王權,與神同行得以超脱,勝過世界,靈自由飛翔得着釋放,這是全能神作王的結果。我們怎能不手舞足蹈贊美歌唱,獻上贊美,獻上新歌。

贊美的方式實在多:呼喊神名,親近神,思念禱讀和交通,默想揣摩和禱告,還有贊美的歌聲。這樣的贊美有享受,贊美之中有膏油,贊美有能力,贊美有負擔,贊美有信心,贊美有新看見。

積極主動與神配合,配搭事奉成為一,滿足全能神的心意,盡快成為一個聖潔的靈體,踐踏撒但,結束撒但的命運。非拉鐵非教會被提在神面前,在神的榮耀裏顯現。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二篇》

在世界各國各方,地震、飢荒、瘟疫,各種灾荒已是頻繁,在我在各國各方大作工的時候,這些灾荒會比創世以來的任何時候都嚴重地發起的,這是我對萬民開始審判的起頭,但我兒放心,一切灾禍必不臨及你們,我會保守你們的(指的是你們以後活在身體裏,而不是在肉體裏,所以不遭受各種灾難之苦),你們只管與我一同作王審判萬國萬民,與我在宇宙地極永享美福,這些話都要應驗,而且是在眼前馬上要成就的,我不耽延時日,我作事快極了,不要着急上火,我給你的福分誰也奪不走,這是我的行政。所有的人都要因我所作所為對我順服,不僅是歡呼不止,更是跳躍不息。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九十二篇》

神要成全的人都是承受神祝福、承受神産業的,就是把神的所有所是接受過來成為人裏面所有的,把神的話都作在人裏面,神有什麽所是,讓你們也一點不差地接受過來,從而活出真理,這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就是被神得着的人。這樣的人才能有資格承受神所賜給的祝福:

1.得着神全部的愛。

2.凡事都能行在神的心意上。

3.得着神的帶領,活在神的光照之下,得着神的開啓。

4.在地上活出神愛的形象,如彼得一樣真心地愛神,為神釘十字架,有資格以死來報答神的愛,有彼得一樣的榮耀。

5.在地上人人都愛戀、都欽佩、都羡慕。

6.勝過一切死陰的轄制,没有撒但的作工機會,被神占有,活在新鮮、活潑的靈裏,不感覺厭煩。

7.一生無論何時都有説不出來的興奮、激動,似乎看見了神榮耀之日的來到。

8.與神同得榮耀,面貌如同神愛的聖者。

9.成為神在地所愛的,即成為神的愛子。

10.改變形象與神一同升到三層天,超脱肉體。

——摘自《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為您推薦閲讀:如何找到非拉鐵非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