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9 06:47:38footstepsofgod

大灾難一步步逼近 如何才能蒙神保守

近期好多國家疫情又陸續爆發,尤其印度疫情大爆發,單日確診人數創下全球記録新高,死亡人數也在快速增長,疫情已嚴重失控。印度流行病學專家警告,印度多個邦已檢測到「三重突變」毒株B.1.618,這種新的變種株比其他舊毒株具有更强的傳播力。為此許多人活在惶恐、害怕中不知所措,擔心自己和家人會被感染,更害怕死亡,害怕親人的逝去。不僅如此,世界各國飢荒、地震、洪灾甚至戰争也接連不斷,面對越來越大的灾難,人們只有不斷地呼求主看顧保守。那我們是否有想過,灾難臨到神的心意到底是什麽?我們如何才能在灾難中剩存下來呢?今天我們就來交通這個話題。
災難背後神的心意

灾難背後神的心意

兩千年前,跟隨主的門徒問主耶穌:「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麽預兆呢?」(馬太福音24:3)主耶穌回答説:「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灾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6-8)如今,世界各地灾難越來越多,地震、瘟疫、飢荒、戰争、洪灾接連不斷,尤其是新冠肺炎已蔓延到全球。從這些現象不難看出,聖經上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了,主回來了。這些灾難的發生正是神在提醒我們主回來了,當務之急,我們應該趕緊尋求神的顯現作工。可如今的人類越來越邪惡敗壞,很多人不承認有神,就連很多信神的人都在追求世界,或是活在吃喝玩樂、肉體情欲中,很少有人主動尋找神,尋找神的顯現作工,即使很多人都聽見有人見證主回來的消息,也不主動尋求考察,對神的末世救恩置之不理。神允許灾難臨到就是警示我們,唤醒我們麻木的心,讓我們清楚地看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了,主早已重歸了。我們應趕緊尋求神的顯現,這樣才能有機會在灾難中蒙神保守。

灾難中蒙保守的唯一途徑

那麽,我們如何才能迎接到主,有機會得到神的看顧保守呢?我們先來看看神的話是怎麽説的。
神説:「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7)「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
「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着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麽工作都没有必要與人商量,徵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脚踪,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裏,限制在你的觀念裏,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脚踪,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我們從神的話中可以清楚地認識到,主再來是要發聲説話,我們要想迎接到主,跟上神的脚踪,就得注重聆聽神的聲音,尋找神的發聲説話,如果我們能認出神的聲音,就是看見了神的顯現,迎接到主了。所以,如果聽到有人跟我們見證主已經回來的福音,不能盲目地拒絶,不能置之不理,應該主動尋求考察,這樣我們才能迎接到主,有機會蒙神的看顧和保守。
如今,大灾難正在一步步逼近人類,人類悔改的日子不多了,如果在這個時候我們對主的再來漠不關心,對神的末世作工還不尋求考察,不主動迎接主,那神對待這樣的人會有什麽樣的態度呢?神的話説:「當人類滿了敗壞,悖逆神到了一個地步的時候,神便因着他的性情、他的實質按着他的原則不得不毁滅這個人類,但因着神的實質他仍舊可憐人類,甚至想用各種方式來挽回人類,讓人類繼續生存下去,而人却與神對立,繼續悖逆神,不接受神的拯救,就是不接受神的好意,不管神怎麽呼召,怎麽提醒,不管神怎麽供應、幫助,怎麽寬容,人都不理解、不領情,也不搭理。在神傷痛之餘,他仍舊不忘記給人最大限度的寬容,等待人的回轉,等到了極限之後,他就要毫不猶豫地作他自己該作的,就是説,從神計劃要毁滅人類,到神毁滅人類的工作正式開始是有一段期限的,是有一個過程的,這個過程是為人類的回轉而有的,是神留給人的最後機會。所以,在毁滅人類之前這期間神作了什麽呢?神作了大量的提醒、勸勉的工作。」
「茫茫世間,滄海桑田,桑田滄海,不知多少個輪迴,除了萬物之中主宰着一切的那一位,没有一個人能引導、帶領着這個人類,也没有一位『能者』是為着這個人類而操勞、預備什麽,更没有一個人能帶領這個人類走向光明的歸宿,擺脱人世間的不平。神在為着人類的前途而嘆息,為着人類的墮落而痛心,也為着人類一步步走向没落、走向不歸路而傷痛。没有人想過,這樣一個讓神傷透心、背弃神去找那惡者的人類會走向何方呢?正因為如此,没有人去感覺神的怒氣,没有人去尋求討神喜悦之道,没有人去靠近神,更没有人去體察神的傷與神的痛。人都在聽到神的聲音之後仍舊另行其道,仍舊離神而去,躲避神的恩待與看顧,迴避神的真理,寧願將自己賣給那與神為敵的撒但。誰又想過,人若總是這樣執迷不悟,神又會怎樣對待對他不屑一顧的人呢?没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勸勉人類,就是因為他手中預備着從未有過的灾難,這個灾難是人的肉體與人的靈魂所難以承受的,不是僅僅懲罰人的肉體,而是針對人的靈魂。」
從神的話中我們能明白,神有聖潔的實質,神恨惡人類邪惡敗壞,不得已允許灾難臨到人類,但又因人是神造的,神不忍心看着人就這樣被毁滅,所以在降下大灾難之前,神給人足够的機會與時間來接受神的救恩。就如當時神藉挪亞傳了一百多年的福音,這期間都是神給人來到神面前接受神拯救的機會。主末世再來也是一樣,如今只有全能神教會公開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全能神就是末世的基督。全能神自1991年開始顯現作工到現在三十年了,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以及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各類福音電影、相聲小品、合唱專輯、神選民性情變化的各類經歷見證也已經登在了網上,面向世界各國各方的人尋求考察,神還藉着人向我們傳揚、見證神的末世作工,許多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聽到神的聲音紛紛歸向了全能神,這天國降臨的福音都已經傳遍了世界。現在,神的末世作工即將結束,千萬年稀有罕見的大灾難就在眼前,就如主耶穌所預言的:「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没有這樣的灾難,後來也必没有。」(馬太福音24:21)神給人的時間不多了,恩門馬上就要關閉了,我們只有抓住這關鍵的時機,尋求考察神末世的顯現作工,迎接到主的再來,才有機會在灾難中蒙神保守。
朋友,你願意早日迎接到主嗎?
❤️推薦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