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6 08:18:06footstepsofgod

如何找到生命樹的果子?路途在這裡……

生命樹的果子

能吃到生命樹上的果子,永遠不死,這是許多真心信主之人的盼望。可是,如何才能找到生命樹的果子呢?
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還有啟示錄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啟示錄2:7)
從預言中看到,末世神再來要賜給我們新的話語,我們得著這些新說話,就是吃到了神末世賜給人的生命樹的果子,就能被神作成得勝者,得著永生!
如今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已應驗,主早已重歸,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比神歷世歷代所說的話加起來的總和還多。這些說話不但揭開了聖經中許多奧秘,揭示了我們被撒但敗壞的真相,還給我們指出了罪得潔淨的路途,我們只要接受、經歷全能神的話,就是在吃生命樹上的果子,我們的敗壞性情就能得著潔淨,最終得著永生,正如全能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
你想聆聽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嗎?你想吃生命樹的果子,得著永遠的生命嗎?觀看視頻,聆聽神的話。


小編寄語:如果你還有什麽問題或想法,歡迎點擊下方的聊天工具與我們聯繫,我們24小時在線,隨時與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