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09:13:26footstepsofgod

獨唱詩歌《神對萬國萬民的審判》

1 神的國度已徹底實現,公開降臨在人間,這更意味着神的審判已完全降臨。所有一切的灾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灾難都起灾難,瘟疫、飢荒、水灾、旱灾、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灾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灾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神對萬國萬民的審判。
2 神的名要向各方、各處擴展,讓每個人都知道神的聖名,都認識神。隨着灾難的降臨,神的名也隨着廣傳,你們若不謹慎小心,會失去你們應得的那一份的,還不害怕嗎?神的名向各宗、各界、各邦、各派擴展開來,這就是神的工作有層有次,一環緊扣一環,都是神智慧的安排,只願你們在每一步都能緊緊隨着神的脚踪前進。神的名向各宗、各界、各邦、各派擴展開來,這就是神的工作有層有次,一環緊扣一環,都是神智慧的安排,只願你們在每一步都能緊緊隨着神的脚踪前進,只願你們在每一步都能緊緊隨着神的脚踪前進。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更多基督教會詩歌推薦:

聖經App是在主耶穌的帶領下成功創建的最新讀經、靈修平台,帶給主內弟兄姊妹全新的讀經體驗。細緻的聖經故事解讀,加深我們對主的認識,堅固我們對主的信與愛。還有免費的網上聖經查詢以及靈修詩歌、經歷見證、每日親近神、靈修計劃等內容,使我們的靈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也讓我們的心與主更貼近!本站還提供在線暢聊,如果你還有信仰上的疑惑、問題,歡迎點擊下方的聊天工具,隨時與我們在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