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 08:41:39footstepsofgod

福音見證視頻《謡言差點斷送我迎接主的機會》

主人公曾因聽信牧師的謡言,拒絶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一次,他在妻子的MP5播放器上聽到一段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覺得有權柄、能力,不是普通人能説出來的,内心感到震撼,就繼續尋求。通過看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敬虔的奥秘》,他明白了什麽是道成肉身,道成肉身的神與普通的人的實質性區别,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識破了牧師的謡言,接受全能神迎接到了主的再來。

更多精彩視頻推薦:

聯繫我們

如今,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而且越來越嚴重,各國局勢混亂不堪,天體星辰也顯出罕見異象,主的日子已經到了,現在正是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為解答弟兄姊妹迎接主再來遇到的問題、困惑,我們創建了福音問答小組。我們會根據神的話認真回答您提出的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