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08:15:18footstepsofgod

尼尼微人內心真實的悔改贏得神的憐憫,改變了自己的結局

尼尼微人內心真實的悔改

尼尼微人內心真實的悔改贏得神的憐憫,改變了自己的結局

神的回轉與他的烈怒有沒有矛盾呢?當然沒有!因為神此刻的寬容是有原因的,什麼原因呢?那就是經文中所說的「各人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與「丟棄手中的強暴」。
「惡道」不是指一兩件惡事,而是人行事的源頭是邪惡的。「離開了惡道」就是不再那樣做事了,就是不再以惡的方式行事了,就是做事的方式、源頭、出發點、存心、原則都變了,心中不再以那些方式與原則為享受、為快樂了。「丟棄手中的強暴」中的「丟棄」就是放下、棄掉,與過去徹底決裂,不再走回頭路的意思。尼尼微人丟棄手中的強暴這一現象證實了也代表了他們真實地悔改了。神觀看人的外表,也察看人的內心,當神確實察看到了尼尼微人內心真實悔改的同時,也觀看到了尼尼微人離開了所行的惡道、丟棄了手中強暴的時候,神才回心轉意。就是說,人的行為、人的表現、人的各種作法與人內心真實認罪悔改的態度,讓神回心轉意,讓神改變了神的意思,收回了神的決定,不再懲罰毀滅他們,從而尼尼微人的結局得到了改變,他們自己挽回了自己的性命,同時再次贏得神的憐憫與寬容,神的怒氣也隨之收回。
💌延伸閲讀:
基督教會詩歌《造物主對人類的真情實意》【二重唱】


聯繫我們

感謝你閱讀、觀看本博客內容。現在世界各地瘟疫、地震、火災、蝗災、水災等災難頻发,聖經預言的末世大災難已近在眼前,如何迎接到主在大災難前被提到神面前蒙神保守呢?歡迎點擊下方的聊天工具,我們一起在線交流,找到迎接主來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