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07:47:22footstepsofgod

如何在災前被提

如何在災前被提

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16: 12-13)啟示錄2至3章也多次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還有啟示錄3章20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神的話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從中我們明白了,主末世要來帶領我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發表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用他的說話向我們叩門,我們只有做聰明童女,當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發表話語時,能虛心尋求考察,注重聽是不是神的聲音,是否有權柄、有能力,當確定是神的說話發聲,就能接受順服,這樣我們才能迎接到主,在災前被提到神面前。也就是說,一個人能否被提到神的面前,關鍵在乎是不是會聽神的聲音,能否虛心尋求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跟上神的腳踪,這才是被提到神寶座前的關鍵。就像當初接受主救恩的彼得、約翰等人,他們就是有虛心尋求的心,注重聽主耶穌講道,最終從主的說話作工中認出了主的聲音,跟上了羔羊的腳踪。
📚相關推薦:

聯繫我們

弟兄姊妹們,現在災難頻发,耶穌再來的預言基本應驗,你迎接到主了嗎?我們誠邀你一起探討迎接主再來的路途,立即點擊加入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