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07:24:57footstepsofgod

災難中,怎樣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

如今災難頻發,瘟疫蔓延,很多人都特別痛苦無助。因著疫情的原因,許多國家禁止在公共場合多人聚集,一些教堂也因此而關閉。我的朋友lina是在意大利,她與我網絡視頻聊天時,就說:「現在疫情很嚴重,我也不能去教堂聚會了,只能在家裡參加牧師長老在網上舉辦的講道會,可我絲毫感覺不到聖靈的作工,信徒們信心愛心冷淡,參加網上聚會的人很少,牧師長老講道也是老生常談,讓我聽著沒有享受,得不著亮光。現在我就很想找到一個有聖靈作工的教會,讓我在災難中,能與神保持正常的關係,不失去信心,有神的同在與帶領。可現在,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在哪裡呢?
我們要想找到有聖靈作工的真教會,首先得知道什麼才是聖靈作工的教會?
事實上,有基督作工顯現的教會就是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主耶穌曾經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8: 12)神是光,神道成肉身在哪裡作工說話,神的光就照到哪裡,哪裡就有聖靈的作工。就如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並沒有在聖殿裡作工,而是在跟隨他的門徒中間說話作工,教導人如何悔改認罪,供應人的生命所需,凡是跟隨主的門徒就享受到了聖靈的作工。而那些在聖殿裡事奉神的祭司長、法利賽人,他們把律法當規條來守,不注重實行神的話,還攔阻人去聽主耶穌的道,所以主耶穌厭棄咒詛法利賽人,也不進聖殿裡作工講道,聖殿就成了沒有聖靈作工的荒場。可見主在哪裡顯現作工,哪裡就是有聖靈作工的教會!
同樣在末世,我們找到主在哪裡顯現,不就找到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了嗎?主耶穌預言:「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 6)「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太7: 8)預言中提到半夜有人喊新郎來了,就是有人來傳達主已回來的末世福音,聽到福音的人主動去尋求考察,就迎接到了主的顯現。那麼,現在喊著新郎來了,見證主回來的是哪些人呢?他們是在哪處教會呢?
現在各宗各派都普遍荒涼,只有全能神教會越來越興盛,弟兄姊妹在神的帶領下,拍攝製作了許多福音電影來傳揚見證主已經回來的末世福音。如:《何處是我家》、《信神真好》、《叩門》、《火的洗禮》、《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等電影上映後,深受許多基督徒的喜歡;許多人從這些電影中發現了《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書中都是末後基督全能神所說的話語,許多人從全能神的話中聽出了是主的聲音,是神所發表的真理,有權柄、有威力,享受到了聖靈作工的快慰,心靈裡得著了釋放自由。
若不是基督顯現作工的教會,怎麼能達到這樣的果效呢?經上說:「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若是出於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神了。(徒5:38-39)神的道日見興旺,越發廣傳。(使12:24)出於神的必興旺!
推薦閱讀:

小編寄語:聖經末世景象已逐步應驗,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歡迎尋求考察的基督徒到「中文聖經網」網站查看「福音真理」菜單,帶你認識神的末世作工與説話;點擊「與主重逢」菜單,了解各國基督徒歸向神的見證,幫你找到迎接主的路途,災前被提早日得着神的末世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