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07:08:11footstepsofgod

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為何抵擋定罪「東方閃電」(下)


(三)  

  林書彥:我在考察中也看清楚了一個事實,其實全能神教會的人信的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是全能神,並不是中共所攻擊、定罪的那個人。中共與宗教界竭力攻擊、定罪的這個人,誰也沒有指出這個人究竟所犯何罪,所犯哪條。這個人既然沒犯什麼罪,中共為什麼還要這麼瘋狂地攻擊、定罪呢?這也是多數人所困惑的原因啊,這的確是我們所看見的一個最奇怪的現象。這也讓我想起了主耶穌來作工時,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就是這麼攻擊、論斷主耶穌與他的使徒的,他們把主耶穌說成是一個人而竭力地攻擊、定罪,甚至釘在十字架上,這是世界公認的事實。中國有句俗話——狗嘴裡吐不出象牙,撒但的口裡怎麼能說出見證神的話呢?這是不可能的!現在我們看見,中共政權與宗教界又在竭力定罪一個人,這個人也沒有被指明犯了什麼罪,但卻遭到了中共和宗教界空前絕後的攻擊、論斷。我就琢磨不透這件事,這個人只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並不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為什麼卻遭到了中共和宗教界這樣的攻擊、論斷、迫害?事實上,中共和宗教界最害怕、最仇恨的是全能神與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因為全能神教會所信的、所禱告的是全能神,並不是這個人,這個人只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這是事實!這個人究竟做了什麼讓中共這麼仇恨、憤怒呢?我們在網站上就可以看見,這個人講了很多的道,供應了很多人,讓人看見了神的顯現作工,這肯定就是中共最恨這個人的主要原因吧!

  董秀蘭:你說的都是事實啊,許多人只聽信中共與宗教界首領對全能神教會的定罪、攻擊、毀謗的話,就以為是事實,卻不親自尋求考察全能神的說話,了解事情的真相,這是不是被中共和宗教界的牧師首領給蒙蔽了、欺騙了?中共為什麼不敢把全能神的顯現作工與全能神發表的真理公諸於世呢?為什麼把「東方閃電」說成是這個人的組織呢?就是因為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都是神的發表,如果公布於眾,整個人類都得承認是真理,那中共豈不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嗎?中共的確太狡猾了、太邪惡了!這樣一個公開抵擋神的惡魔集團怎能不遭到神的咒詛呢?
  程慧澤:是啊,中共竭力攻擊的這個人並不是全能神,他只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中共與宗教界把矛頭對準這個人,完全是為了掩蓋全能神顯現作工的事實真相。中共極其害怕所有人都看見全能神顯現作工的事實,更害怕所有人讀到全能神的話語發現真理歸向神,就是害怕整個世界人類看見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發現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都歸向全能神,這樣全能神就在整個世界人類中作王掌權了,所以中共才這樣瘋狂攻擊、定罪、論斷、抹黑全能神教會,中共竭力攻擊這個人,就是為了轉移目標、轉移視線,來掩蓋神顯現作工的事實真相,這正是中共的目的與撒但的詭計啊!中共為什麼不敢直接攻擊道成肉身的基督呢?中共為什麼不敢把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公布於眾,讓整個世界來評論全能神的話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呢?宗教界既然定罪全能神,為什麼不敢把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向整個宗教界公布,讓所有信神的人都來尋求考察,慎思明辨?他們如果敢這樣做,那才是光明正大呢!但是撒但就是撒但,惡魔就是惡魔,敵基督就是敵基督,他們誰也不敢把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公布於眾,他們只攻擊一個人,卻隻字不提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更不敢提這個人所信的、所見證的正是全能神。只有全能神教會才能真實地見證全能神,把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向整個宗教界、整個人類公布。從這裡不難看出,中共與宗教界都是仇恨真理,所作所為都是別有用心,真是做賊心虛呀!他們對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因著誰也不敢反駁,誰也反駁不了,就採取冷處理,隻字不提,很怕捅了馬蜂窩,不好收場,所以他們就竭力地把矛頭指向了一個人,把這個人當作靶子,用這個人來代表「東方閃電」施行打擊、定罪,這是不是撒但的狡猾之處啊?人如果看不見撒但的詭計就在這裡,這是不是被撒但集團、敵基督惡魔欺騙、蒙蔽了?這是不是愚昧無知啊?
  林書彥:中共竭力攻擊一個人,這事絕不是那麼簡單!當然,這個人雖然不是基督,但肯定是神所興起來的,不然他們也絕不會這樣仇恨這個人,他們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讓人誤解這個人就代表「東方閃電」,其目的完全是為了轉移人的視線,迴避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真理這個敏感話題。現在所有信主的人都在儆醒等候主的再來,到底怎麼儆醒等候?回想主耶穌在猶太顯現作工時,被猶太教瘋狂定罪、褻瀆、抹黑,當時猶太教與主耶穌的爭戰轟動了整個猶太,都在討論主耶穌到底是人還是神,這是歷史事實,無人能否認得了。神道成肉身無論在哪個國家顯現作工,都要遭遇到執政黨與宗教界的瘋狂定罪、褻瀆、抵擋,然後被世代棄絕,兩千年前是這樣,兩千年以後的今天也是這樣。我看在對待「東方閃電」的事上,我們不能再像以往聽信牧師長老定罪「東方閃電」的鬼話了,就得做聰明的童女,留心聽主的聲音,尋求考察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主耶穌的顯現,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話語到底是不是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是不是真理的聖靈在末世的發表,這對於尋求考察主的顯現至關重要啊!
  程慧澤:你這麼說太對了!這讓我想起聖經的一段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聖經這話好像是應驗在「東方閃電」上了,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人子,在末世發表了許多真理,被中共與宗教界聯合定罪,甚至被整個世代棄絕,這不正是應驗了聖經的預言嗎?現在關鍵是看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話語,如果都是真理,都是神的聲音,那全能神就確定無疑是主耶穌的再來了。現在針對中共與整個宗教界攻擊定罪「東方閃電」的事,這是不是主來的信號啊?我們還真得交通交通。如果真是主來了,我們還隨從牧師長老一個勁兒地定罪、抵擋、棄絕,那還能得著主的稱許嗎?只能遭主的咒詛啊!所以對「東方閃電」,我們必須得尋求考察,不能再耽擱了,麻木痴呆的人怎麼能看見神的顯現呢?你們說是不是啊?
(四)
  董秀蘭:中共竭力把「東方閃電」說成是一個人的組織,這的確是陰謀詭計,如果我們不上網考察全能神教會,看見證全能神的各種視頻、電影,很容易相信中共所說的「東方閃電」只是一個人的組織,太容易受中共與宗教界的迷惑了!經過上網考察,我讀了很多全能神的話,又看了全能神教會的簡介與他們的視頻、電影,才對全能神教會有了真實了解。我好險沒上中共的當啊!多虧我上網尋求考察呀。全能神教會見證全能神就是末後的基督,都是根據聖經的預言,都是根據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他們終於聽見了神的聲音,認定了全能神就是末後的基督。中共所攻擊、定罪的這個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是見證全能神的人。他的講道交通也都公開在網上,可以隨便看,隨便聽,他所交通的真理都是根據全能神的話,講個人的經歷認識,很有聖靈的開啟光照,對人很有造就,很有益處。全能神教會的人都在聽他的講道交通,他們的教會生活都是讀全能神的話,交通真理談個人經歷認識,生命長進很快,很有聖靈作工,他們都明白很多真理,對神的信心越來越大。這正是全能神教會發展到今天,任何邪惡勢力打不垮、攻不破的主要原因。
  程慧澤:說得很好!我在網上看到全能神教會的人在全能神話語的澆灌供應下,的確有一班人已經得勝了撒但,徹底與大紅龍邪惡勢力決裂了,他們許多人都撇棄了家庭,超脫了世界,跟隨基督,忠心為神花費,為神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我感覺到全能神教會能發展到如此境界,肯定有神的顯現作工在裡面,如果真是人的組織,誰能把教會帶到如此興旺呢?連中共政黨都如此害怕、心虛,這真是得勝撒但的見證啊!可以確定,末世的得勝者已經在全能神教會裡出現了,因為全能神教會的見證使中共撒但政權與宗教界敵基督邪惡勢力徹底蒙羞了。如果對全能神教會不認真考察,誰能看見這些事實真相啊?現在有許多人都相信中共與宗教界的謊言,顯然這些人是被迷惑了,被欺騙了,只能自食惡果,都將落在災難中受懲罰啊!
  趙亮:這麼一交通,我們對中共竭力鎮壓、迫害「東方閃電」的事實真相就看透了,原來「東方閃電」主要是因著道成肉身的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得以興旺發達。中共發動全國的媒體製造輿論,出動大批武警來鎮壓、抓捕,都沒有打垮全能神教會,這就說明,出於神的是任何勢力無法攔阻、無法取締的!全能神教會的見證才是真正得勝撒但的見證!事實足以證明,全能神已經打敗了撒但,已經得著了榮耀,這是任何人無法否認的事實。如果全能神教會真是人的組織,早就煙消雲散了。現在有許多人都看清楚了事實真相,中共越是鎮壓、迫害、抵擋定罪「東方閃電」,人就越要尋求考察,看透事實真相,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都在考察「東方閃電」。現在我們再看看中共政權日益崩潰瓦解,朝不保夕,末日臨近,當中共垮台之日,全能神教會的福音擴展就要達到空前盛況了。
  林書彥:現在我了解到整個大陸的宗教界,在基督教各派別家庭教會中,那些真心信神的、素質好的、喜愛真理的都已歸向了全能神,我總感覺這些歸向全能神的人好像都是災前被提的人。我們這些苦盼主耶穌駕雲降臨的人,遲遲看不見主的顯現,四血月的預言已經應驗了,大災難馬上就要降臨,如果我們不能在災前被提,我們是不是被主撇棄了?是不是就要落在災難中了呢?如果真是這樣,那可麻煩了。因為根據啟示錄的預言,不能在災前被提的,肯定都要落在災難中受熬煉,因此我總感覺「東方閃電」好像就是神末世的顯現作工,因為主耶穌親口預言說:「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這兩處預言好像已經應驗在「東方閃電」上了,咱們不能不尋求考察啊!若再不考察,可能真要落在災難中,那可真是哀哭切齒了。你們說是不是啊?(是啊。)
  程慧澤:說得對呀,主耶穌這個預言看來的確應驗了,今天我們越交通心裡越亮堂,好像撥開雲霧見青天一樣,如果我們不能在災前被提,我們肯定會落在災難中。啟示錄中有這樣一段話:「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啟示錄3:10-12)這樣看來,主來像賊一樣,就是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就是與羔羊同赴筵席,被神作成得勝者,這些人就是在災前被神作成的人,在大災難降臨的時候必不受災難之苦。啟示錄這段預言看來已經應驗了,我們應該趕緊把「東方閃電」的人請來給我們交通交通,全能神是怎麼作末世審判工作的,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不然,在中國大陸怎麼會發生這麼大的動靜呢?只有主的顯現才能震動整個世界啊,這道太值得考察了,再不考察我們真是瞎眼啊!主來了都不知道,還奢望被提進天國,這不是愚昧無知嗎?
  幾個同工聽了,紛紛表示願意把全能神教會的見證人請來。陳慧澤想起附近一個姊妹,姊妹原來是在三自教堂聚會,聽說後來信了全能神。吃了飯,陳慧澤便急忙去找那個姊妹了……
鄭 燕
  完
  上一篇:

  聖經末世預言已逐步應驗,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歡迎尋求考察的基督徒到「中文聖經網」網站查看「福音真理」菜單,帶你認識神的末世作工與説話;點擊「與主重逢」菜單,了解各國基督徒歸向神的見證,幫你找到迎接主的路途,早日得着神的末世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