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5 22:01:00footstepsofgod

在迎接主來的事上,你會分辨真假基督了嗎

在迎接主來的事上,你會分辨真假基督了嗎?我會了!對所有信徒來說會分辨真假基督太關鍵了!這直接關係到我們能否迎接到主被提進天國的大事啊!
有不少信徒就持守主耶穌的預言: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跡、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就斷定凡是傳主已經回來的,肯定是假的,一律不聽、不接受,這樣的觀點合主的心意嗎?這樣不是與主耶穌說他末世必再來矛盾了嗎?
主耶穌確實預言末世有假基督、假先知要起來迷惑人,但不難發現主耶穌的預言也已經明確地告訴我們,末世假基督主要是靠顯神蹟奇事來迷惑人,因為假基督絲毫沒有真理,它的實質是邪靈、魔鬼,所以它只能靠模仿神以往作過的工作,顯點簡單的神蹟奇事,或謬解聖經講些高深的理論來迷惑人。唯有基督是真理、道路、生命,能發表真理,指給我們道路,賜給我們生命。凡不能發表真理、道路、生命卻自稱是基督的,肯定就是假基督,是冒牌貨,我們根據這條原則就可以對真假基督有一個基本的辨別。
全能神說: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從來不作重複的工作,神每開展一步新的工作,都要發表新的話語,給人帶來新的實行路途。就如主耶穌來了,他沒有重複作頒布律法、誡命的工作,而是在此基礎上作了一步救贖全人類的工作,給當時的人帶來了新的實行,如教導人認罪悔改、愛仇敵、學會饒恕、彼此相愛等等。末世全能神來了,沒有重複發表悔改的道,而是在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在這步工作中神不顯神蹟奇事,而是實際地發聲說話來揭示我們的敗壞性情,審判我們的不義,同時賜給我們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使我們明白性情變化的路,從而脫去撒但敗壞性情,被神帶入神的國中。而假基督多數都是邪靈附體,本性特別狂妄、謬妄的人,它開闢不了新時代,也結束不了舊的時代,它更不能發表真理給人指出性情變化的路途,只能模仿主耶穌作過的工作,顯一些簡單的神蹟異能來迷惑人,但像主耶穌作的讓死人復活、五餅二魚使五千人吃飽那樣大的神蹟,假基督根本模仿不了,因為只有神才具備這樣的權柄、能力,假基督絕對做不到。這是分辨真假基督的一方面原則。
我們除了從神作工的原則上分辨真假基督之外,還可以從基督的實質上來分辨。我們再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吧。
全能神說: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兒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個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我說,真假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決定。
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可以明白,基督是神的靈所道成的肉身,他有神性的實質,他作的是神的工作,流露的是神的性情,能隨時隨地發表真理供應人、牧養人,只有基督能作拯救人的工作。就如主耶穌是基督,他的顯現作工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還發聲說話給人類帶來了悔改的道,使人明確地知道神的心意、要求,遇到難處有路可行,人通過主耶穌的話明白瞭如何向主禱告,如何與人相處,如何饒恕人,等等。我們從主耶穌的作工、說話中就能看到主耶穌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同樣,末世神再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發表話語作了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發表了神威嚴、烈怒不容觸犯的公義性情。我們藉著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就能看清自己被撒但敗壞的實質、根源,也認識了神公義聖潔不容觸犯的性情,對神越來越有敬畏、順服,就能逐步脫去撒但敗壞性情,脫離罪的捆綁達到蒙神拯救。全能神的說話、作工給我們帶來了真理、道路、生命,全能神就是神自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而假基督沒有神的實質,它不能發表真理,更作不了拯救人類的工作,只能說一些似是而非的話來迷惑人、坑害人,聽了它們的話,只能被捆綁、無路可走,最終只能被撒但吞吃。所以,我們通過神的說話、作工以及神發表的性情就能確定他是不是道成肉身的基督。當我們明白了真假基督的實質性區別時,就不會再害怕被假基督迷惑了。
了解更多,請看電影《等》精彩片段:聰明童女會分辨真假基督,希望能使我們明白分辨真假基督方面的真理,學會聆聽神的聲音,能順利迎接到主的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