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16:06:31footstepsofgod

主耶稣正在门外叩门,你不听神的声音开门,又怎么能迎接到主呢?

眼看現在災難越來越大,真心信主的人都急切盼望著主的再來,但我們是否想過,到底怎樣做才能迎接到主?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 20 )可見,主再來時,會向我們叩門,聽到聲音開門的才能迎接到主。那主怎麼向我們叩門呢?現在唯有全能神教會公開見證主回來了,發聲說話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這是不是主在向我們叩門呢?如果主在向我們叩門,我們不聽神的聲音,也不開門,又怎麼能迎接到主呢?

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啟示錄2、3章也多次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從主耶穌的話中看到,末世主再來時還要向眾教會發聲說話,引導我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也就是說,主耶穌再來時就是藉著發聲說話來尋找他的羊,聰明童女有心有靈,聽到有人見證主耶穌回來的消息,就能積極主動尋求、聆聽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顯現作工。神說:“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到尾聲,國度大門已向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人打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你們現在正在等待著什麼?正在尋求著什麼?是不是都在等待著神的顯現?是不是都在尋找神的腳踪?神的顯現多麼令人渴慕!神的腳踪又是多麼的難尋!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我們怎麼做才能看到神顯現的日子,怎麼做才能跟上神的腳踪呢?這樣的問題是每一位等待神顯現之人所共同面臨的,你們都不止一次地想過這樣的問題,但結果怎麼樣呢?神在哪裡顯現呢?神的腳踪在哪裡呢?你們得到答案了嗎?有許多人會這樣回答:神在所有跟隨他的人中間顯現,神的腳踪就在我們中間,就這麼簡單!公式性的回答誰都可以做到,但你們明白什麼是神的顯現、什麼是神的腳踪嗎?神的顯現是指神親自來到地上作工作,以他自己的身分、以他自己的性情、以他固有的方式降臨在人中間作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

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踪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

聖經末日預言已應驗,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早就開始了!各國與主重逢的基督徒將自己經歷神末日審判性情得變化的經歷見證都寫了出來,供更多尋求考察的人觀看。全能神說:「神的作工猶如洶涌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輓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