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5:34:21輕輕的腳步

綺貞老師給我的鼓勵


10/17號陳綺貞的簽票會
把握了這難得和陳老師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工作人員按號碼指揮著歌迷們坐在地上
靜靜等待著綺貞的到來
終於那美好的一刻來到
終於面對著面的時刻來到
就在臨上台前
突然好想跟陳老師說句話
好想--渴望--激動--難以遏止
於是和前位歌迷借了隻筆
在年代的票卷封套上寫下了
綺貞:你的歌,把我從泥淖中救出來
一到陳老師面前
默默的把我想說的話擺在他的面前
他看了一眼之後抬起頭來
我對他微笑了一下
那短短的一瞬間剎是永恆

綺貞老師
我臣服在你之下啊
你的歌讓我感受到
被理解被支持被包容被原諒
我們只是陌生人啊
但是為何你可以像是穿透我一般的
看穿了我層層繃帶底下的血跡斑斑傷痕累累
曾經覺得自己活得像是木乃伊一般的束縛
卻又在你的聲音和歌詞之中
找到奧賽利斯的救贖
狼犬無法吃了我的心臟
在人生的天秤之上
綺貞老師的音樂
平衡了
自我帶來的罪孽天賦帶來的療癒
復活不是千年前貴族的特權與期盼
而是在每一次呼吸聲流動時
和綺貞老師音樂共同譜出的和弦曲
震撼了細胞的每一個存在每一種純在

你的加油
我暗自認為那是你給我的專屬禮物
那是簡單兩個字
但是卻充滿了力量
謝謝你~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