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20:58:10腳印

祝福--for soldier

soldier:
又突然的將新聞台改名,其實,是深切的感受到自己像離心機般,轉個不停。把時間從今天倒推,似乎過去的每一天,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昨晚突然聽你說這未來兩年,將在日本度過時,直覺想到的是,我今後的日本行有人照料了,倒也沒想太多。今天一早醒來,卻才突然感受到離別。這感受一出現,也就醒了過來。才剛剛為你的幸福開端感到高興,卻又這麼決定給你自己這番考驗。

大概只用了一秒,我就可以計算出這些日子有多長。十八年了,從我們正式成為同學的那一年起。我常說,你不知道是幸運抑是不幸,此生與我相識,特別是因為我這那任性得可以的性格。說是回憶,其實還嫌太早,應該在我們歷經風霜,白髮蒼蒼時,才口述著年少輕狂。但我仍不住地回想。

我們的生活,剛開始在升學壓力度過,在四方球場中度過。我還一直記的你在校園停車場中修我的腳踏車,你大概不記得了吧!那時,才國中,就像我的學生的年紀,明明無憂無慮,卻又強說愁。高中三年,我們隔了好幾條街,卻有著熟悉的距離。那時候的回憶有你,卻不清晰,而我那些白衣黑裙的好姊妹們則是我的全部生活點滴。

離開穿制服的年代,我們各自走入自己的學業、愛情,也在其中翻滾迷失。然後,體驗人生。

我想,我是無法親口說感謝的。但還是必須在此時,再說一次,謝謝。這十多年來的我,能夠如此順利向前,能夠跌倒再站立,能夠覺得幸福快樂,終究,還是因為有你及時的伸手。

才剛剛為你的幸福開端感到高興,卻又為了自己自私的可以的依賴感到不知所措。在瞬時間,其實我是驚慌的,突然覺得,不知是害怕好像失去一雙會及時出現的手,還是是對自己的不明朗的未來感到害怕。

所以,我說,我是自私的可以,任性的可以。

還是很高興的,至少目前你能夠在工作上找到一個出口,我是祝福你的,除了工作之外的部分,也包含了那雙明眸的期盼,你應該能夠明白。

這樣的改變,我是知道的太晚,只因我的生活像離心機般的轉動,還找不到方向,也停不下來。所以,在你臨行之前,我只能這樣寫著。你真正想聽的話,你的愛情會說。閒雜人等如我,就無須多言,只是,仍要保重。剩下的,就留給生命裡不斷出現的考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