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9:16:48騷包"Mei﹋♥

︴#『不知道好*﹋"』*﹋♥




說真的 

或許有些事  不知道比知道來的好 

因為這樣 ,,, 我就不會那麼的傷心和難過了:(

為甚麼活在自己的幻想裡面 我會如此的開心?!

我是白吃嗎?!  還是我就是這麼的幼稚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 真是夠了 

我很難過  還能說神摩呢?!

一切都是自己咎由自取的  不是嗎?!

有很多很多的問號  都是自己在問自己的廢話

真他媽的  我好難過唷 ,,,

不管是甚麼  我是第一次  自找麻煩

讓自己哭泣  毆﹋  我是笨蛋 ,,,



















我沒有惡意去傷害別人 

但卻有很多的不小心出現

我真的好難過 ,,,











PIC:  我 m "小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