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7:22:46騷包"Mei﹋♥

︴#『騙子*﹋"』*﹋♥





討厭你 ,,,  該死的"騙子"

不要一直把我當"傻瓜"可以嗎?!

我的"喜,怒,哀,樂"  不關你的事情

如果你想要一直把我成"傻瓜"

把我當成想不大的"小孩"

那我可以跟你講  你想錯了

被傷害過  我已經學會長大 學會放開  我不在是"傻瓜" 懂嗎?!

你們想怎樣  要怎樣  只要不會牽扯到我身上

我通通不在呼   別再把我捲進去你的風暴中 可以嗎?!

我沒有那麼的無聊  幼稚  想不開 。。。

感情 是2個人的想法 

如果2個人之中有一個的感情觀不依樣 那就不算"感情"








我討厭被騙的滋味  我討厭你們把我當成"傻瓜"

我很不開心 。。。   都是因為你們!!!!!

不要讓我漸漸的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