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3:00:34騷包"Mei﹋♥

*最近*

  最近滴我

  好久都沒和豬寶寶&陳小明聊天ㄖ

  或許是因為最近都在新生訓練ㄅ

  可是 ...

  我又在自己騙自己ㄖ

  因為

  就算ㄊ棉有新生訓練

  但ㄊ棉

  偶爾還是會上一下線

  是我自己沒有密ㄊ棉霸ㄖ ...

  怪滴了誰呀!!  (尼這咕大笨蛋ˋ0ˊ!)

  我好想跟ㄊ棉回到最初滴朋友關西

  之前快樂滴ㄖ子

  我好懷念唷!!

  尤其是豬寶寶那一張三寸不爛之舌

  每次和ㄊ再那邊鬥嘴滴時後

  心情總是會特別滴好= ˇ= 

  而且有時逗贏ㄊ時
  
  都會有滿滿滴成就感

  而陳小明勒

  ㄊ是我在這裡少數滴好朋友之1

  也是我從小一起長滴麻吉

  和ㄊ滴關西搞成這樣

  心裡說起來

  也是會有滿滿滴失落!!

  真希望我和ㄊ棉2咕滴關西

  可以慢慢滴回到以前︿︿*





PIC* 阿楊勾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