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1:02:04騷包"Mei﹋♥

*自創言情文章(2)*





通往你內心大門的鑰匙押~

請問你在哪裡?!

可以告訴我要如何用有你

我想要得到你的重視

我想要得到你的關心

我想要得到你給我的所有所有一切

我可以嗎?  我行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為了你說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逼自己要去完成

你心情不好  我陪你不好

你自殘  我陪你自殘

你難過  我陪你難過

我不知道我做的一切犧牲值不值

我只希望我做的一切犧牲可以換來你一個關心的眼神&問候

就算要我傻傻的等你

我也會大聲的告訴你...*我願意*

但你願意讓我等嗎?

你願意嗎?...

PIC※5566的帥氣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