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0:44:51騷包"Mei﹋♥

* 可 愛 *

( 新 照 照 ↑ )



既 然 尼 都 說 哇 棉 離 對 方 越 來 越 遠 ㄖ ~

那 為 神 咪 都 不 好 好 珍 惜 對 方 ㄋ ~

尼 知 不 知 道 尼 剛 剛 搭 態 度 ~

令 哇 非 常 搭 不 高 興 ~

因 為 尼 給 哇 搭 不 在 乎 又 出 來 ㄖ ~

哇 非 常 討 厭 那 種 該 死 搭 感 覺 ~

哇 想 尼 因 該 都 不 知 道 哇 在 報 台 上 搭 這 些 心 情 ㄅ ~
 
就 像 可 愛 搭 這 首 歌 詞 裡 面 所 說 搭 ~

〝我想你明白可能不是愛 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想你明白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咩 咩 說 ~

长 搭 平 凡 搭 女 生 ~

比 較 會 被 男 朋 友 珍 惜 ~

哇 覺 搭 因 該 都 是 沒 差 搭 ㄅ ~

男 生 ~

通 常 往 往 都 是 等 到 失 去 之 後 ~

才 知 道 珍 惜 ~

唉........

為 神 咪 在 戀 愛 裡 面 ~

女 生 總 是 被 傷 害 搭 最 深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