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21:22:33ゼリー

何。


根深蒂固的回憶

我用力地把他拋向天空

但 太過沉重

墜毀於地

泛起一陣漣漪

......

如今

我仍能 想到出神

我仍會 默默哭泣

改變了甚麼嗎?

最終

甚麼都沒改變

不是嗎?

......

仍然 寂寞


被吞噬的自己


不會失眠

因為 沉沉睡去 是我唯一 逃開自己的方式

躲在自己的小角落裡療傷

誰也不需要看見我

如果我有超能力

我選擇

不曾存在 是事實

......

我也想灌一瓶酒

也想吞一瓶藥

也想用力的 飛天一躍

甚麼都不剩下也好

月桂冠

和平之冠?






笑聲 怎麼都那麼虛假

快樂 怎麼都那麼短暫

這個世界 

叫我

忘記

自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做我自己 有點犯賤

做別人想要的自己 更形犯賤

我還是

離開好了

累死了

爛世界

......



撕爛車票

我只要一句髒話


一個 不會再亮起燈光的舞台

......

上一篇:隔。

下一篇:ア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