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1:05:54ゼリー

不再...



是一種記錄回憶的方式

把存在腦海中的點點滴滴 映像化

當你 想不起來時 被掠奪時

還有 那最微不足道的實體

留於 世界的某個角落

知道嗎?

記憶 回憶

重要的 不得竄改

我卻 恨起這個

不得竄改的事實

忘不掉

為甚麼不早說

叫我情何以堪

......
昨晚的風 很大

淚 很大

每樣東西 都被浸溼在這樣的悲傷中

我緊緊抱著的 

比黑夜的黑 更黑

為何

今天 仍然睜開了眼睛

為何

不就乾脆 遠離喧囂

退還靈魂

遺忘心跳

就不會痛了

...

說真的

沒人可以救的了

這一切

我 不再了...


我沒有葬花的優雅

我沒有

....

甚麼都沒有

只剩下傻

...





失樂園

進入暴風圈

穿著雨衣

不要撐傘

不要傷害

...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不後悔...

何方 2012-08-01 03:15:44

一個漆黑的斗室
跌跌 撞撞
在所難免
不開燈 還是
不願開燈


一個陽光烈烈的窗
連壞份子都顯得
五彩繽紛
張開眼吧

不然
聽風 聽
滔 聽
自由底 吶喊

沒有人需要
優雅
再濃底 黑
不會變成白
放了吧
抱著頑石...
錯過的不會只是
飛翔

不是說
重要的 無法竄改嗎
那現在 重不重要

這樣...
要等著以後 竄改嗎

失樂園的文字
是瑰麗的
但別跟我說
主人是黑的

如果他
始終
不開燈

版主回應
失樂園的主人 發現白天也要好好營業
晚上 要開心點起 所有的霓虹
謝謝你 瑰麗的文字
就該有他的歸宿...

我也是不會被輕易竄改的
2012-08-16 1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