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01:32:02ゼリー

表面與內心..喜歡與愛

很掙扎...

因為 我想 是因為

我喜歡你

更掙扎...

因為 我想 是因為

她喜歡你...

這世界 就是會有那麼多公平 與 不公平

我在想

你需要我

是因為

你和她的 不交集

當你們又有交集時

或許

我就是 那樣 微不足道的......

變成了...

陌生人

或許 你只是想表現甚麼

又或許

一直以來

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只知道

如果

繼續活在自己美妙的虛幻中

未來 或許會變的 殘酷

所以

我想很多

......

想著 畢竟

我們 仍然是虛假的人類

......


忍不住就想關心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想聽聽

屬於你的吉他聲

我總在探尋著

你和她的關係

卻不再關心著

我很你的關係

......

不知道

我不知道

夾在中間的感覺

很虛幻

很假

很無助

很排斥

很爛

很想任性的說出一切

這個世界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還有

我喜歡的你

......

有個人說我

"不夠堅定"


走走停停

是因為 我害怕

害怕

你 那樣說說

所以我們 到底能不能眼見為憑的面對世界呢?

人 心

到頭來

還是那麼險惡

我不知道

我不再去相信甚麼...

每個人都是聽來的

就連你自己說的

我也不在知道 是不是真心了

說實話

或許 我被傷害過

只是

誰記得

誰又忘記了呢?

你聽見了嗎?

 

 

離你很近

心跳

很正常

離你很遠

心跳

很微弱

心 不懂得 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