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1:53:58ゼリー

半夜的思念..汗顏

ㄟ....

做了件白癡的事

大半夜和人家說生日快樂

更誇張的是

那個人還回覆了...

所以說

像貓這樣的  夜貓子

也是很多的~~~

現在1:35....

等等還想去看看有沒有甚麼好看的電影

之所以這麼晚才去看電影

是因為 看書看到剛剛啦~~

貓很乖的~~

看的是教科書喔~~

哈哈....

趕快看看電影~~

免得明天 受不住誘惑~~

哈哈....

明天是拼歷史的"好日子"....

{說的還真好聽阿...哈哈}

接著要說甚麼呢....

ㄟ~~~

剛剛阿~~

又發現了一個 有好多漂漂圖的相冊~~

貓 很滿意^_^..

昨天連看了3部電影~~~

看到3點多吧~~~

第一部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哭得我唏哩花啦....

連貓弟都受不了了....哈哈~~~

sorry啦~~

我就是忍不住麻~~

發覺自己的淚腺越來越發達了~~

可是 說真的 這種動物片 整個就很感人啊

不哭的應該是沒良心吧~~

(沒有甚麼特別的意思啦~~)

狗狗 總是那麼替人著想吧~~

可是 人類呢...

有了愛情 有了自己的生活...

不再孤單後~~

就可以輕易的把他們忘記麼?

狗狗 只有妳啊~~

可是 他們又不會恨你...

反而就這樣 記住最美好的

死去....

又難過了~~

第二部

神童

貓把它看完了

沒耐心等到下節美術課

反正也正巧看到有 也就把它看完了~~

呵呵....

沒錯 有點像鬼片啦~~哈哈

劇情 也很深奧的樣子

畢竟是 神童麻~~

總是 思想方面 不同於別人的

所以 我覺得 應該要多看幾遍

才能明白其中的意義吧~

恩恩...

就是這樣~~

最後一部....

暮光之城...

沒想到能拍得和書中寫得差不多

真不錯

不過 愛德華  劇中的男主角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所以 書中是我喜歡的

劇中 就不一樣啦...

是不錯看啦~~

只是 相反的

沒看過數應該會更好看

應該是因為...

它只是一部

很酷的愛情劇吧~~~

人類&吸血鬼

呵呵~~

最近 不知道為甚麼....

思念你又變得強烈了~~

怪異喔....

期待 打電話給你....

矜持的貓~~~

嘿~~

看電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