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6:10:57ゼリー

昨天的事..

不知道 為了什麼..

每到 星期五

總是為了你的事

心煩一天

想逃離有你的空間

更 明白的說

是想逃離有你們的空間

先聽聽 一首歌


屬於

我堅持的 都值得 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 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 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註定了的 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 努力


我該相信得是什麼呢?

你做得每一件事...

是否考慮過我呢?

可惜的是 好像沒那個必要

貓像 被丟掉的玩具

想念主人的溫柔

可惜 已被遺棄...

我不知道 我是否 被替代

只是 失去了安全感...

僅僅這樣而已... 

上一篇:2.14

下一篇:有好多好多話要說..~~

。惠惠。 2009-03-14 11:00:45

怎麼?!
被誰拋棄?!

版主回應
嘿嘿..
他又把貓撿回來嘞~~!
所以 不重要嘞...
2009-03-18 1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