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2:09:31熙小妞 ゞ

` > > > 點點名 * (_貳

[[基礎篇]]

1.你的大名?

天才熙 =目



2.你是帥氣的男生 / 甜美的女生?

帥氣的女生 XD



3.你的破殼日?      

12/1 (_我要禮物 =D



4.你的血型and星座?

蛋型 射手座 =)



5.你幾歲辣?

拾伍拾伍拾伍歲_*



6.你的身高and體重?

又矮又胖欸 =(



7.你的興趣?

玩腦殘遊戲 =目



8.你的專長?       

哈啦打屁(?) 好像是這樣 :D




9.夢想?  

唉唉 ` 有夢最美 有夢最美 XD



[[友誼篇]]

1.是誰把你騙到這兒來滴?  

啊英啊英啊英 :D



2.和他的關係?       

我是他學姊 =))



3.和他怎麼認識的? 

當然是學校囉 =D



4.他是個怎樣的人?       

痾 ,, 讓我想想-  -”



5.你對他的印象如何? 

很nice的人 =目



6.你會永遠和他當朋友嗎? 

當然當然囉 !!



7.想對他說的話? 

雖然我是學姊 ,, 可是比你矮 =((



[[自我篇]]

1.覺得自己的個性怎樣?

很腦殘 XD



2.覺得自己的朋友怎樣?   

每個都是寶 =目



3.想讓自己變的怎樣?    

長高一點 =((



4.認為自己漂亮or帥嗎?  

我好帥ˊˇˋ (_被毆XD



5.想對自己說?  

hello 哈囉- 口-

---------------------------------------------------------
問題結束了有什麼感想?

好少呢 =))


恭喜你中獎噢 = )

1   大老婆
2   貳老婆
3   小老婆
4   調調調
5   又又又
6   庭庭庭
7   暇暇暇
8   吸血鬼
9   傻貓貓
10  屁屁菇

---------------------------------------------------------



↓$@#%$$%$#%$#%$ 明明就還有 騙肖欸= 口=


*有一天4和6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痾 ,, 好sexy-//////////////////-`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他們什麼時候認識的= 口=



*如果有一天1號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施應該會心疼齁 XD



*如果1和5圍毆你,你會?

呿呿 ,, 兩個大叛徒 =((



*有一天6把你壓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我的天-  -”沒想到你性慾那麼強= 口=;



*發現2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欸 ` 老婆們愛的是我啦 XD



*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我不記得他們認識呢= 口=!



*當你看到5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你的反應是?

痾 ,, 我錯過什麼精采片段了嗎 ? XD



*如果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真是恐怖-,,-



*某天5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暈-  -”沒想到你們是gay !


































                         [ [ [ ove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