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2:55:15沐執

(今天‧我‧畢業了。)

今天發生很多事

畫冊相片重拍

小八訂的小熊胸針沒送到

下午開會時的無奈

回顧校園景致時的超人氣

刷了睫毛膏以後的大眼睛略帶殺氣

看到老師們幫我們班做的影片

畢業典禮

媽媽和妹妹和安妮和春德爸來到我學校參與畢典

我和小雞接吻(再一次的)

收到一些禮物..蠟燭..髮飾..餅乾..花..奶茶即溶包?

畢業典禮的感人影片

我們全班一起大喊感謝每位老師的搞笑

但我都沒有哭

也許是因為我昨天熬夜太累的關係

也也許不是?

但我在收到衡的簡訊時

哭的亂七八糟的。

有一個懂得我體貼我愛我疼我和支持著我的人

是比那大把金錢營造的氣氛和三年同窗的奮鬥還要令我不捨得

今天很開心


將來就再也沒有穿上這套制服的日子了

只有點小感傷......誰叫我們的制服不好看呢?

剛剛和妹妹和安妮去唱完歌

好累

但是我真的覺得,有時候”離開”

未嘗是件壞事。
L 2006-09-14 16:48:53

看到這篇時 我也很感動!!

謝謝你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