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12:53:20o追夢人oO苦行僧O

捌壹玖



漫步在那條綠蔭長道
疏散離不了城的悶亂心情
總習慣要妳走在我的左邊
那天妳終於忍不住好奇
一臉頑皮天真的拉著我問
為什麼一定要走左邊
真的不是故意逗弄
因為妳真的惹人可愛
我只好望望天空假裝學妳思索
然後一臉正經的低頭向妳靠近
在妳耳邊悄悄聲的說
我的左側臉比較帥
 


陽光從葉縫中灑下溫柔光芒
我發現停留在妳髮上的點點陽光碎影
極像群美麗閃亮的發光蝴蝶
正隨著風的節拍在妳髮上輕舞飛繞
那刻我輕輕試探觸碰妳的手
然後在妳微羞低頭的那瞬間
把妳的小手握住慢慢的說
男人右手是用來拿寶劍
保護左手牽的心愛女人
突然感覺妳的手微顫了一下
也把我緊握了些
還加上一個很神秘的笑眼
不明白的我
也笑了
 

 
這條步道似乎有走不完的漫長
但妳總一路柔心相伴
談著說笑也有幾度沉默相望
牽著妳繞過那紅綠相伴的幸福郵筒
一起跳過地上的濕泥地
帶妳穿過幾處車潮川流的危險街口
我總不捨再放開妳的手
喜歡漫步在這條綠蔭長道
慰藉自己的思念孤單
總習慣輕喚著
要妳到我的左邊來



上一篇:昨夜

下一篇:零壹-零玖#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