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9:13:44o追夢人oO苦行僧O

誰說...





你說...






 
 
 
 
 
 
 

過去曾有段時間 我們彼此以戀人相稱 當時去過的那片海 如今我獨自來此
當我尋覓著 曾經忘卻的風景 傳來陣陣潮聲 感覺好溫柔
你說你要去找回你自己 前往的回憶之地也有一片海洋遼闊
百川眾海將在某處匯集交流 我倆在看的想必是同樣的風景....



 
 
 
 
 
 
 
 
 
 
 
 
 


於是,我說...



















所以學著妥協。不尋找,不強求。
       順其自然。我的快樂,隨遇而安。


--
 
            遇見我的你,祈願日照。

上一篇:開始倒數...

下一篇:禁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