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0:51:18KEnAz

我回來了

我終於也捨得抽出時間記下我的生活

首先要說的就是在麗素生日那天我們都了迪士尼
哈哈,我倆玩得發瘋
眼看整個地方也是巴斯跟三眼小子
就是樂得透了
我倆還拍了很多很多的照,可惜就是我的電腦壞了
不然就能上載
遲點吧,請各位等等


然後就是我已逃離南港的魔爪
雖然還是個無業人,但也好吧
就當寄情於學業吧! (雖然我會才怪  > <)
我也有很努力的找呢!!


學業放面應該還可以吧,最少我沒有收到重考名單


戲劇比賽雖然進軍失敗,我們沒有灰心呢
自古成功在嘗試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還有很多事情希望記下來
但是我實在太.....善忘了




謝謝




ps  我很想...你  快點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