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3:18:05KEnAz

胡說

一切已經完滿結束

太好了!白兔糖真的十分難吃

特別是過了期的,哈哈!!這也是一個家庭話笑吧,值得紀念



我今天剪了頭髮,反對了各人的意見,我把頭髮弄回直

自然一點比較好



大破財!跟女友逛街買了很多的東西,哈哈哈!

全是化妝品,化學很高.......
(我在想像一個美女慢慢的…慢慢的變成喪屍!哈哈~~~~~~)

順帶一提,我女友的頭髮變成了紫色,好漂亮呢!!



新年快到了,新年快樂



看了劉華的童夢,我想跟再說一次的意思是同一意義吧

我給應采兒感動了

還有…一句對白

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覺得他們還有很多時間

哈哈,我反而有興趣於應采兒的結局



我再重新說多一次,我很討厭跟別人分享我獨有的東西

討厭



我要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