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1:46:13┌宝〃華--*

累 !!!!!




很累很累了 .... 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你了 !!

到底還有多少能讓我信任 ....

我該繼續信任你媽 !? 真的很累很累了 ....

不想再去猜測 ... 不想再去問你 ...

就算問了又如何 !? 知道的結果是真是假 ... 我無法分辨 ˊˋ

有了一次的經驗 .... 我怕了 ... 很怕很怕 ˊˋ

網路又如何 .... 現實又如何 ...

還是受到了欺騙 .... 很想不去在意這件事 ...

但是 .... 他一直停留在我腦海裡 ˊˋ

每次看到你 .... 就會讓我想起 ....

想忘記 .... 但是卻忘不了 -︵-"  

這麼多天看你都沒上 .... 或許你很忙 ...

我想問你為什麼都沒上 .... 但是我沒問 ....

或許你身旁有你女朋友 ...

我相信你很喜歡你女朋友的八 .... 看到照片你很開心 ...

只要你開心 .... 我就祝你幸福 ...

雖然你不喜歡聽 .... 但我還是要說 ...

就像我不喜歡聽那句話 .... 你也是一直不停的說 ..

會關心你的人已有你女朋友替代 ...

會擔心你的人已有你女朋友替代 ...

會想念你的人已有你女朋友替代 ...

會陪伴你的人已有你女朋友替代 ...

不管發生什麼事 .... 你女朋友會一直陪伴著你 ....

所以我祝你幸福 ... 希望你能一直幸福下去 ...









笨寶小小願望 『 要幸福 』

上一篇:一切都在閃字中 ˇ

下一篇: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