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8:10:40┌宝〃華--*

真的不懂 ....







或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八 ....

最近 我 .. 妳 .. 她 .. 他 .. 他 .. 他 .. 有很多的事情

我知道的事情 ... 我也當不知道 ... 因為你不想讓我們知道

所以我們選擇沉默 ...

我不知道的事情 ... 似乎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八 ..

這事讓你們的氣氛變的很怪 ....

如果沒有我 .... 會不會這件事就不會發生 ...

我不知道 ... 因為連什麼事我都不知道 ...

很想逃避 .... 但是無處可逃 ...

就像翅膀受了傷的小鳥 .... 想飛卻飛不起來 ...




女兒說我太容易相信別人 .... 所以才會被騙 ...

或許是八 .... 被騙的滋味很難受 ...

而且還是我很信任的人 ... 但我能說什麼 !? 只能認命八 ..

我很傻 ... 或許真的太容易相信別人了八 ...

我是個容易被欺負的人嗎 !? 不懂 .... 真的不懂 ..

這樣子的我好嗎 !? 容易被人利用嗎 !?

或許有可能八 .... 總是被蒙在鼓裡 .... 最後才發現 ...

雖然懷疑過 .... 但最後還是選擇相信 ...

真的很傻八 ....





為什麼會變成個樣子 !?

你 .. 你 .. 都是我很喜歡的朋友 ... 我該怎麼辦 !?

我很想站中間 ... 但是卻沒辦法 ...

只能沉默 .... 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 這樣子會比較好嗎 !?

我想跟你講話 .... 但是我沒有勇氣 ...

所以 .... 我選擇 ...

一直一直沉默下去 ... 安安靜靜的沉默 ˊˋ





我很傻 .... 最近越來越容易受影響 ....

班導說她很擔心我 ... 說我一直得再退步 ...

我也不想 .... 我也想用功 ...

但是 .... 我辦不到 ... 在這種情況下 ... 真的很難很難 ...

或許有人行 ... 但是我不行 ˊˋ ..

從國二開始 .... 成績不停不停的一直往下掉 ...

我看了也很難過 .... 我也很不想這樣 ...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個樣子 ˊˋ !? 真的不懂 ...






一次一次的被傷到 .....

越傷越深..越傷越重 ... 但是有什麼辦法 ...

心碎成一片一片小碎片 .....

想拼湊起來 .... 但總是缺了好幾塊 ... 在怎麼找都找不到 ..

找的累了 ... . 就不想找了 .. 就讓它停在那裡 ... 不在跳動 ..






我不再是我 ... 不在是以前的那個我 ....

現在只是個受了傷 .... 傷的很深很深的我 ...




呵呵 .... 在你們面前 .... 不會表現出來 ..

因為不想讓你們擔心 .... 所以隱瞞了起來 ...

那個被傷的傷痕累累的我 ... 被隱瞞了起來 ...
































只想逃避一切 .... 卻無處可逃 ˊˋ

上一篇:真相 ...

下一篇:我已經認了 -︿-"

宝〃 2008-05-10 09:32:40

哈哈 ~ 賀拉 ˇ 挖災^^&quot

熊熊 2008-05-09 21:38:58

所以,我說我在等咩。 XD

宝 〃 2008-05-09 20:21:19

總會有那麼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