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1:20:35龍兒

2009年3月29日---走出煩悶和再次出發

由於前天週五老闆從大陸回來找我們一些主管開會,說下週有德國人廠商要來我們公司參觀和看我們研發的變頻器產品之後,我的心情就有點煩悶不已。主要原因是,老闆指示要我和一些工程師要和德國人做些溝通,希望把我們的變頻器的產品優點和特性等等讓他們瞭解。當我聽到老闆這樣的指示,整個讓我有點傻住。因為,我只是一名小小工程師並不算是主管或業務,我想應該是主管或業務介紹會比較適當吧!我下班之後,就一直悶悶不樂的去補習班上課,上課有點力不從心,但是多多少少少還是有跟得上老師的步驟,不然我可能就更煩悶了。

   

回到家之後,從背包把上課的講義拿出來看,可是書本內容就是看不下去,心裡有點煩和腦子也有點亂,因為就是老闆給我們的指示,就是讓我看不下書的原因。就這樣我在書桌呆了好久,差不多半小時左右,就準備去洗澡,洗澡完之後,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們,我把的事情一五一十說給他們聽,他們也給我一些建議。當我跟他們通完電話,就已經是凌晨一點多,家人都已經去睡覺,只剩下我一人在書桌上,抱著頭沉思想剛剛朋友們給我的建議。過了一會兒,我走出房間,打開電腦,上了一位我的好友的BLOG,簡單跟她說一下,我的心情和感觸之後,就準備睡覺。因為我週六還要上一整天的課呢!

   

經過我這兩天我的思考之後,我也終於想通了。其實,就當作上天給我的考驗,要是沒有考驗的話,我們怎麼會成長呢?要是你選擇逃避它,最後還不是要面對它。所以,正如在我的一位BLOG好友她告訴我說,生活中的壓力和挫折真的無所不在,我們只能保持一顆樂觀的心,相信好好走下去,一定能撥雲見日,看見更美好的明天。這句話真的讓我蠻溫暖和蠻有衝勁的。也使得我能夠走出煩悶,也讓我重新又再次點燃自信,相信我一定有辦法解決這個挑戰了。

   

        最後,我要感謝的是,高中的老蕭、小吳、錦信、懷甯、專科的阿明以及我的BLOG好友愛永,當我煩悶的時後,總是給我一些鼓勵話,讓我能夠想通和重新站起來,能夠認識你們真的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lois 2009-04-01 01:26:19

我想在你的老闆心中,你一定還不錯,
不然不會把這工作交給你的

放寬心,盡力就好

國考要加油!尤其是一邊工作又一邊準備考試
壓力一定會很大,不過堅持下去,就是你的
好想偷偷問一下,你是考哪類組的啊?

加油喔~~

版主回應
你好!
1.嗯!~是啊!我想老闆應該認為我還不錯,所以才給我這次的機會,我會好好珍惜了。當然,謝謝你給我加油和打氣喔!^_^你也要加油喔!^_^
2.嗯!~好的!我一定會堅持到底了。我是一般行政。雖然我知道報考人數很多,但我還是會好好用心準備和努力加油了。^_^
2009-04-06 01: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