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9:09:08((_ Cat* 喵 _))

♪*   健康.

今天是7/30
照理說
是我第二天上暑輔
可是我卻躺在床上度過了上課時間

昨天晚上就開始 鼻塞. 喉嚨痛.
快兩點才睡著
整晚卻不好睡
覺得頭昏腦脹
有點難喘氣 很難好好睡覺

結果

早上9:08
是我張開眼的時間
電話在響
我卻沒辦法伸手去接

因為在睜開眼的時候
全身身下的痛 排山倒海而來

頭好暈好痛
眼睛很痠
鼻塞.喉嚨痛讓我不好講話
肩膀.手臂的肌肉好痛
腰.大腿也是嚴重的肌肉痠痛

接起電話
原來是班導(219)
問我怎麼都沒在學校
只好跟老師說怎麼回事
老師就要我請一天病假 好好在家休息


看著30通的未接來電
我真的想不起來我有沒有聽到電話響

很抱歉
讓你一直打電話來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擔心我
我有播回去
可是你沒接
我想是上課時間吧
我知道你從早上5點多就一直打電話給我
對不起阿...

頭還是很暈
不知道該怎麼辦
胃在痛 很想吐
我想可能是最近太累吧
最近睡沒多少
又上課


尤其是昨天(7/29)
前一晚睡3個小時而已
在學校上課上到快睡著
放學又要去上卡X基
搞到10:20才下課
快11點才到家
我整個就累翻了
精神很差
還要硬ㄍㄧㄥ假嗨一下


好累
真的好累

大概中午的時候
媽媽打電話來
我把生病在家的事 還有症狀 告訴她
媽說可能是感冒或中暑

她叫我好好休息阿
去看醫生

後來不知怎的
一直沒辦法提起精神

醒一下 睡一下
這種睡法
把我搞得快瘋了

一直ㄍ一ㄥ ㄍ一ㄥ ㄍ一ㄥ
到了下午
終於有一點力氣了

唉..
現在手好沒力
不大想動
就打到這吧






能不能健康一點?

上一篇:♪*   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