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0:13:44((_ Cat* 喵 _))

♪*   超棒的16歲生日!!!

張依喵16歲了呢!!

要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和禮物!

今年度過一個開心的生日唷!!

^__________________^











要一一跟大家道謝
首先是饅頭
特地寄限時包裹 - 生日禮物給我呢!
裡面有超多可愛的東西噢
還有綠島來的漂亮的瓶中信!
裡面的東西我要當秘密唷XD
沒有啦
其實是我不知道怎樣打
有空拍起來再貼給大家看


再來是
害我感動到快噴淚的老公

送我的SEXY DIAMOND 可愛帽帽
超感動的
大家應該有印象 [[ SEXY DIAMOND ]] ↑ 是貴到爆炸的潮流品牌

還有CPO手機練 也是潮流品牌

超酷超有梗的上衣

讚! 老公真的超疼我!
當老公拿出帽子的時候
我傻了!!
因為..
那是我說過... 我覺得很可愛 很喜歡的帽子..
沒想到他就特地跑去買給我
連手機鍊也是
我說過一次
我要買跟老公一樣的
兩個人一起用一樣的
老公都記得我說過什麼
我真的超開心!!
老公謝謝你~~~

再來是妞妞!!

她從日本帶回來的  -  可愛御守吊飾
是書包形狀的唷
很精緻 可以打開  裡面放ㄧ張御守

兩條Bling Bling 項鍊
一條是金色 愛心
一條是銀色 骷顱頭

一件上衣

一件短裙(色裙)

一隻可愛的ToRo貓

一個可愛的Hello Kitty袋子

哈哈 真的很謝謝你阿 : D

PS:
妞妞媽媽
她說因為沒有準備
就給我個1000元紅包當生日禮物


再來是 育寧(家)

高級沐浴乳 乳液 香水*2

超棒噢
因為那是我很喜歡的香味
而且那樣一盒應該很貴吧

雖然妳說那是你媽媽出的錢
不過我還是要跟妳說謝謝阿


還有思樺
請我跟老公喝飲料
還有買蛋糕給我

還有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老公
饅頭
妞妞
小類 - 有準備禮物
派大
彤寶
亞傑
阿班
吸管
小綠
品昭
璽瑞
麻吉 - 在苦惱禮物中
小羊
柏睿
淳毅
蛋蛋
社長大人
翻桌
鈺欣
Amos


碩碩!!!!!!!!!!!!!!!!!!!!!!!!!!!!!!
.
.
.
.
.

因為我又老了一歲
我覺得好像漏掉很多
大家要提醒我噢
我再補打 :”]

謝謝大家給我個一個開心的生日

補打專區:::::::::::::::::::::::::::::::::::::::::::::

碩碩
對不起 ˊ ˋ
我竟然忘記打你了
對不起噢
補打補打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