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2:31:40((_ Cat* 喵 _))

♪*   怕寂寞.

是的
我想我是怕寂寞的



比起寂寞
我更怕受傷害

我會善意的伸出手
卻被刺刺傷

這樣反覆的惡性循環

我漸漸懂了

究竟誰對我好誰對我壞


我還是會習慣的對別人好
我會面對別人微笑
可是我心裡卻是在哭

其實一個人也不錯吧?

懂我的
在不在身邊?

或許朋友就是要吵架之後
才懂得珍惜
學會記取教訓
學會不碰觸彼此心裡的地雷


最近真的累了
不懂
所以我用我的方法和人群接觸

我知道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接受
可是卻很少人告訴我他要的模式


即使說了
我開始改了
對方也未必會接受


我真的累了
對於人群真的累了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快樂一起笑
我喜歡讓大家感覺到我的關心
我喜歡有人陪有人關心

我不害怕與陌生人對談
善意的微笑不會讓我覺得害怕
可是總有些人
對於我回報一個不友善的眼神
到底該不該勇於認識人群?



孤獨未必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