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5:16:20((_ Cat* 喵 _))

♪* 痛失形象

首先介紹照片來由*

拜託大家
忘了這張照片的穿著
我平常不會穿這樣啦!!

這是因為我們家政課要做變裝秀
我得扮成一個台客少年
抽到的選項是:
人物: 18歲的少年    <-我是貨真價實的女生
穿著: 台客風      <-根本就不是我的風格
地點: 汽車旅館     <-這什麼地方阿阿阿...
時間: 8:00am      <-早上在汽車旅館?
事情: 跳舞       <-雖然是我的專長 但也不是這樣阿...



我是組長
工作:模特兒之一 
(另一個是四哥)

可是劇本我寫
我們的編劇呢?

自己想的很開心
就把它寫下來了

然後很笨的
忘記那是自己要做的事
還寫的那麼開心 =口=


劇本阿...
想知道嗎

我覺得貼上來會被你們笑死耶
好吧
寫就寫出來吧..


家政課第一堂課 換裝準備時間
首先


我的裝扮:

*頭髮收起來 戴著毛帽 (喵自家的)
*紅格子襯衫 (感謝柏霖葛格跨組贊助)
*五分黑褲子 外加鍊子 (感謝摩摩提供)
*寬皮帶 (也是柏霖友情跨組贊助)
*藍白拖 (自家的)

四哥的裝扮:
*網帽 (自家的)
*假髮 (感謝橘琪麻麻跨組贊助)
*蕾絲上衣 (自家的)
*白色短裙 (感謝阿乃提供)
*肉色絲襪 (感謝阿乃提供)
*彩妝 (感謝大家 我們才能畫好一張臉)



**劇情大概如下:

我(依喵)飾演 18歲的台客少年
由於缺錢想買東西
所以決定去.....賣........ (哎呀我的媽)


---場景1

某一天在路上招攬客人時
出現了一位穿著打扮性感的婦人(四哥)   


婦人: 看你白泡泡幼咪咪 價錢多少阿? (台)
少年: 貨真價實  又是第一次 算你3千就好了
婦人: 好 就3千


場景2

少年和婦人決定以3千元成交
約好在隔天早上八點婦人的丈夫出門後
到厚德路上某間汽車旅館

(婦人坐在床邊)
(少年趕緊替婦人按摩搥背 問他需要什麼)

婦人: 唉唷 跳支舞來給我看看
少年: 好~

(響起戰鬥舞的音樂 ... 跳起台客舞 ... )

婦人: 吼 跳個好看一點的

(響起碧昂絲的音樂 ... 跳起豔舞 ... )

婦人燃起慾望 一把把少年拉到床上...
於是...共度了美好的早晨

--------------------THE END-----------------





我穿那樣真的很台嗎?
我也不願意阿....
為什麼大家看到都是爆出一句:


好台噢~~~~~~~

而且還超大聲....

有的人則是說:
不會不適合你耶...

看到四哥也是一陣驚呼

在談價錢的時候
大家又爆出一句: 


好適合噢~~~~~~~~~


這是當天最飽受挫折的幾句話

















我要釐清



我不會穿這樣子出門

我絕對不適合跑去賣



噢我的形象
痛失形象真難受
2008-03-19 23:34:51

喵真可愛^^

版主回應

我很可愛噢?
2008-04-04 13:48:24
小白 2008-03-16 00:03:43

其實...不台阿= =

我們班的台客風....才屌勒...
掉嘎+藍白拖...

版主回應
你說不台我覺得滿欣慰的
說不台的很少 ˊ ˋ

你知道裴裴吧
他看到我穿這樣 還跟我一起跳戰鬥舞勒.
這時旁邊就會冒出很多話 =口=

我不敢穿掉嘎. >口<
嗯 掉嘎也是台客風的靈魂之一!
2008-03-16 0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