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6:32:29((_ Cat* 喵 _))

♪*  拉拉山

------------------------------------------------(( 是我拍的是我拍的 






首先向我親愛的小小學姐道歉  : )
你知道的。





本來要好好睡個覺的說  (( 好久沒睡飽飽自然醒了

**坐在阿寧他們家的車上
 準備前往目的地


我很會暈車押、    (( 尤其是坐休旅車 還好是坐他們的車
沒有水
還用阿姨(阿寧的媽媽)的綠茶配藥吃
其實很怕有副作用耶..
阿.
算了
大不了肚子痛 XD






---------------------------------------------------


**到了民宿


心不甘情不願的下車  (( 我睡的正甜呀~

  (瞄了四周一眼)

此刻的我os:
   嗯...風景很美..空氣也很新鮮..只不過...
   實在是有點.. 鳥不生蛋 沒有看到半點商店或雜貨店呢


---------------------------------------------------

**吃中飯後



跟阿寧、他哥
躲在房間裡看影片
XD

哈 沒辦法嘛
這裡很無聊
而且對晚一點的遊戲似乎沒什麼興趣


就只是些小遊戲
如下:
腰力比賽
懷胎十個月
大風吹
坐氣球

有獎金 一包紅包有100在裡頭


我弟拿最多包
XDDD

愛錢的孩子長得快.


就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下午.

--------------------------------------(( 說到這個 我第一場就拗兜了



晚飯是烤肉
(( 我根本沒參與烤肉這件事
  去去.
  先別說我懶
  那是因為有一拖拉庫的人在烤了盃


還不錯吃呢
山豬肉很香 XD

還有那..
火鍋湯快把我的喉嚨給燙熟了
痛死我了.    (( 是我傻是我傻


吃飽飽了
聽說要放煙火呢

嗯 很美唷!
        (( 話說煙火都很貴 很佩服買的那個人 他買滿多個


放玩煙火.


一群人把玩腰力比賽的繩子 拿來跳繩
又可以拿獎金了
一群小孩為了獎金真拚命
沒拿到還生氣勒 。口。

真是嗜錢如命呀.   (( 誰不是呢?



後來躲在房間時
被叫去卡啦OK那兒
唱沒幾首歌
就跑回房間了


就這麼度過一天了呢.
        (( 山上真的好冷





  
---------------------------------------------------(( 親愛的煙火





**隔天早上起床後


吃早餐 (( 太晚去吃 結果菜好少 而且稀飯也變得沒湯了

把行李放在車上
準備要去山上看神木

本來睡得好好了
卻發現...


為什麼沒上山
反而是跑到了大溪


原來是因為去看神木會塞車
所以就不去了


阿~~~~~~~~~~~~~~~~~~~~
什麼嘛
我想看神木的說..
結果就這樣回來了......




好吧 
其實也看了好多風景

也稍微放鬆了自己  : )



---------------------------------------------------

一路上看到好多重型機車車隊
真是帥呆了



照片上的是 紅牌的重型機車
讓我聯想到 <荒野大飆客> 這部電影的說


但....   我還是比較喜歡帥氣一點的黃牌重機 XD 
阿秀 2007-12-18 22:37:17

好好喔
我也想去
死小孩
出們不用帶媽媽的喔
哈哈

饅頭 2007-12-16 22:12:30

ˊˇˋ
好好噢

愛笑 2007-12-10 00:03:56

哦~拉拉山我去過
空氣清新天氣很優
一大早起床會心情好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