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9:48:48((_ Cat* 喵 _))

跟你们說噢 ..



** [[ 給 ‵`子柚柚 ]] :

今天嗑着蘋果的小妞 .. 昰誰嘎 !?

水果吃不胖 .. 可昰不能都只吃水果噢 ‵

有些營養素昰水果沒有的嘎 ˇ

某個喜欢吃水果減肥的小妞說的 +

他說 ..

一餐一餐把食量減少就好了 +

習慣吃少之後 ..

比較不會胖回來 ˇ 加上 ..

我们昰發育中 ..

把體重減掉 + 也把身高減掉了 ..

更不用說健康也減掉 ..

身體會很虛 ‵ (( 本小喵的親身體驗 + 一天吃一餐 ))

頭暈的症狀會更嚴重 ˇ > <’’

暑假就掉了幾公斤了 ..

** [[ 給 ‵`大宝 : ]]

本班導師本來就醬子嘎 ..

雞皮蒜毛也罵 //

之前 +

(( 那件事情 + 跟你說了 ‵ ))

那樣也罵 ..

死板 !!

啥咪標新立異 ..

就不要理他了咩 ..

他還不昰動不動就找男生们的麻煩 +

喵 的 勒 *

搞的師生關係那麼差 +

何必呢 ~ (( 何某某很可爱的一句話 ..))

秉持著本班男生 [[ 蟑螂打不死 + 老師罵不理 ]] 的精神 *

就將當作馬耳東風吧 // *

有怨氣想找人 + 說可以來跟我說 ‵

(( 喵呆呆當你的好好聆聽者 ))

說一說之後就別再在意了 ‵

** [[ 給 ‵小宝 : ]]

恭喜唷 ~

舞獅拿到 『優』耶 ‵

不錯噢 *

給你超大的鼓勵 !!

狂拍手 *

(( PS : 這幾天多休息一點噢 ‵))

** [[ 給 ‵`兔兔 : ]]

某某帥明明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 (( 羞 ))

都講到我這來啦 ‵

哈哈 *

让我整個很羞耶 ‵

今天你在跟佩瑜玩東摸摸ˋ西摸摸的時候 *

我也怕怕的耶 ..

本小喵沒玩過 ˇ ≧﹏≦

還是覺得很羞 +

** [[ 給 ‵`大家 : ]]

段考快到囉 * 加油唄 ..

還有嘎 .. 雖然我能做的不多 ..


可昰還昰希望你们可以開開心心 ˇ

才會在煩悶的某些課堂中 .. 開心一点 ˇ

八班的我们 ‵

還昰一樣 .. 很可爱 ..

今天 *

蟑螂拿葉子裝著毛毛蟲 +

阿德今天屁屁塞在拉基桶裡 +

酷似地科老師的襯衫人 +

把郭某某壓到地上的何某某 +

塗綠精油在我太陽穴上的檸檬 +

玩東摸摸ˋ西摸摸的小宝和佩瑜 +

某某帥 班上的人都很可爱 +

還有很多很多 ..

(( 笑 ))


尤其昰某些時候 .. 讓我心情好的不得了 .. (( 羞 ))

[[ 大家都 H A P P Y ]]

下一篇:這次的畢旅 //

2006-10-17 20:17:00

怎麼最近心情可以這麼差呢 ..
越來越討厭這麼虛偽的學校
可悲 可笑 無言翻

跟你說噢 ..
星期六是懇親會
好笑耶 !! 學校竟然要我們這幾天打掃乾淨
真的很好笑 * 不誇張
這擺明敷衍了三千人的家長 ?

唉 ..

版主回應
我也不喜歡
學校的虛偽.
2008-01-28 19:23:09
ω 柚子 ゞ* 2006-10-15 19:52:52

       摁摁ˇ
       我知道裸
       我会試試看`
       要成功嘎 呵呵

版主回應
嗯好
加油.
2008-01-28 19: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