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2:00:51聽說我是笨蛋

不甘寂寞

我知道 人總是不甘寂寞

你愛玩  我只能默默接受

我也懂  待在家是很難受

 

其實我也是不甘寂寞的一群

說別人自私其實也許自私的是我

回來台東後問題特別多

可能是因沒有朋友

因此容易想太多

 

我該放手或挽留

答案誰能給我

 

說放手就放手的撒脫

也許是我的作風

但這次決定權似乎不在我

 

你想出去玩 我不反對

但有必要跟網友?

你在屏東有很多朋友 其實不寂寞

我在成功只有我  其實很難受

晚上想聊天 似乎也變奢求

 

以前沒有安全感

是我的錯

但現在?安全感成理由是否只因不甘寂寞

到底是哪出了錯?

 

愛情暑假來臨了吧?

我在失去感情了嗎?

我知道這一歩踏出就很難回頭

該自私的將你佔有

還是該讓愛就此到盡頭

 

我的手機開始待機

我的心也開始疲憊

很希望找點事讓自己做

但我能做什麼?

 

 

 

-/- 2009-07-21 01:19:24

做什麼?

思念我就足夠啊`

哈妮哈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