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0:05:01聽說我是笨蛋

dream92809

妳文章想表達什麼

與我無關

我是笨蛋還是棋子或者烏龜

也與妳無關

不管妳是虛榮心還是沒自信

妳想炫燿 就炫燿吧

I don't care

都一年了  我還要在意什麼

都一年了 難道妳還在怕什麼

幹麻???我知道我很特別阿

 

我們本來就是平行線的人了

我不犯妳  妳也不該犯我

沒有人說  我跟她在一起過

妳還記不記得妳在急診室問過

而我也沒承認我跟她在一起吧

所以她說的話也就沒所謂相不相信了吧

還是妳的懷疑大過於吃醋?

 

奇妙了

事情都過這麼久了 

破壞妳跟她的笨蛋  也都是一年前的人了

還拿出來講?

那我是不是也該回憶一下?............

 

 

沒什麼阿 玩家遇玩家而已嘛

 

♥ 乌﹋梅☺, 2008-12-19 23:55:21

這種雞巴人少鳥他

〝Bow ㊣ ╮ 2008-12-17 22:54:54

炫耀什麼?
沒自信什麼?
對號入座什麼?
是誰CAER什麼?
拜託妳自以為什麼?
我做了什麼?偷搶拐騙?

拜託,,我也不想知道妳是報台
拜託,,是誰當初先到我報台留言
拜託,,想一想為什麼我會知道妳報台
拜託,,我並不是妳,,我不會去猜別人報台
拜託,,要不是妳先來過我怎會又會知道?
會到我報台留言?你是否想擺明讓我知道妳報台?
我可是第一次到妳報台留言
我打那篇文章後,,我可不想再有什麼瓜葛
我可不想來妳的報台,,
為何去對方報台,,是誰CAER什麼?
我可不想再來妳報台!!是妳到我報台留言
我真的是看不下去


我承認我是不應該打了篇報台給妳
我會打也是想讓妳認清楚
還真是不好意思,,當初是我在自以為,,妳會來是想趁機什麼
自以為妳又想要做些MR的事情出來
現在我不怕?我怕什麼?我知道我優秀!!我不怕
我CARE什麼?拜託!!不要自以為什麼
反而我要好好感謝您呢!!
讓我玩了那麼久,,知道我要是什麼!!

你打妳的文章
我打我的文章
誰想對號入座??不關我是

想吵架?沒關西
但請妳排隊,,最近我很忙
可是我不確定,,妳可以排到對
因為我沒時間,,浪費在這麼幼稚MR的事情上面!!

版主回應
不care就不用回那麼多

這樣只是讓我覺得妳很可憐

還要擔心我會不會趁機?

也讓我覺得妳很可笑

說沒時間浪費在這麼幼稚的事上

卻還是浪費了

請妳回憶一下

我去妳報台留言是民國幾年的事

在回想一下

今年九月是誰先來?

最近很忙沒關係 我比妳更忙

如果不服氣 三個禮拜後 出來當面講

不是想打我

去年有顧慮是吧

那今年沒顧慮了阿
2008-12-19 10: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