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9:08:58alex

三年大專生涯之得著

三年來,
我不斷批評HKIT這間學校,
讀的是甚麼?
旅遊酒店管理學士學位?
聽落好像很威水,
但其實根本就甚麼都不是。
先是缺乏實習設施令我們在PLACEMENT中受盡百般挫折,
後有VU過橋抽板,
險些害我們橫屍街頭。
此外,
畢業證書能否順利拿到手中,
至今仍是未知知數。
即使拿到手中,
但要指望靠它找到美滿職業,
簡直是天方夜譚~~~(雖過了評審,但外界公司會承認嗎?)
然而,
我多謝你,
若果不是入讀這間學校,
我也體驗不到社會的黑暗面~~~(正常大學生都是出來工作後才感受到)
而你的無情使大家的EQ在三年來不斷提升,
可能這就是校訓精神吧~~~(逆來順受)
不過你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少學科~~~(而且又不計CREDIT)
在這三年內~~~(約26280小時)
我有好多時間不斷尋找我的人生,
雖然受了不少挫折,
但同時也得著了不少;
起碼我找到了一些夠我玩一生的興趣,
而且最重要的是找到人生的方向---(回歸神)
這真是偶然遇上的驚喜,
冥冥中自有主宰,
有時雖然身不由已,
但我知道這一定是神的恩典,
祢使我得著不淺,
福杯滿溢。
小明 2007-01-02 03:07:10

社工是甚麼?? 以前的樹仁學院,現在的樹仁大學最威水係社工,社工界數一數二又係樹仁,但係內裡所學的好廢,簡直似d 坤水的私校,亦令我地在實習中受盡折磨。

然而,在我未看你寫的文章時,我實在不懂甚麼是positive thinking,一個所有社工或者對人的工作人員成日掛在口邊的te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