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11:19:28水之戀

笑,好苦

我總是告訴自己,要帶著笑容面對別人,一直到以前看了一段話,那時候感觸很深,曾經告訴自己,不要做心碎的人,但這麼多日子過去了,我仍然戴著面具對待他人,即使難過,我依然跟著對方打哈哈,文字可以欺騙了對方,眼淚卻欺騙不了我自己,文字是開心的,眼淚卻止不住。

難過什麼?我不知道,好難懂,為何事情不能好簡單?為何我總是要戴著面具欺騙別人?我好想找一個可以讓我不用戴著面具的人,我好想當一個自私的人,我好想當一個不要管別人想法的人,我好痛恨自己的個性,為何總是不懂得不讓自己哭泣,為何我總是要認為傷自己總比傷害別人好?

淚水何時能止住?何時才能不再藏起自己的哀傷?


**圖片來自網路轉載




網路圖片













在APP上曾經發表的文章       BY 2016.12.11

上一篇:脆弱

下一篇: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