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3:21:03

好物~~~請自取

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2」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必須「12」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



開始



ゞ 請問大名?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 咩咩‵ =]

 

ゞ 你覺的他長怎樣?

★照片看起來 有正咩的Fu ‵ =]



ゞ 他人怎樣?

★不錯阿 網友麻 聊的來 ` =]



ゞ 目前讀的學校?

★東南科大 ` =]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

★低調 ` =]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有! 是秘密 ` =]



ゞ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她說是朋友 ` =]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等很久了 ~馬上答應` =]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 冰雪聰明又氣質的正咩=]



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鳥她喔 先去偷錢再說 ` =]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讓他愛上我 為我變回正常 哈哈 ` =]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讓她想起我 ` =]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我都直接跟我喜歡的人說我喜歡她了 我朋友在強調有啥差嗎= =? ` =]



ゞ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看誰喜歡我! ` =]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生命之一 ` =]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賴床 ` =]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起床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超人



ゞ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我希望當自己 ` =]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 沒這回事 ` =]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沒差` =]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要有是當的配合 ` =]



ゞ 推薦的歌?

★越噯越難过` ` =]


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我噯妳答應我吧 ` =]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她身邊 ` =]



ゞ 最討厭的感覺?

★背叛 ` =]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想 ` =]



ゞ 最近哼哪首歌?

★太多 ` =]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我的噯人! ` =]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

★18!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 ` =]



ゞ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時光機 ` =]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可以芽 我會勇敢的拒絕的 因為妳是網友而已 而且我很愛她 ` =]



ゞ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沒在看電視的拉! ` =]



點完名ㄉ感想是:

★好物 請自取~~








0.0嘿 猜我是誰CC 2008-07-24 10:23:32

Z


看完有種無言的感覺啊哈

好像智障

哈 不過不囍憨不智障就不是悠悠啦CC




CC 祝你快點追到她CC


我是誰威=ˇ=?

芝麻 2008-07-06 12:17:21

哈哈~
回答好妙
而且明顯感覺~你好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