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3:52:53

悠: 施主過去的事就讓她過去吧 當成回憶吧 莫須強求阿!
  破鏡難重圓阿 ~
  不是我想講伱拉
  看妳這樣 我還挺難過的
  為了她 你做了這麼多事情讓她開心
  不過你得到的卻是她無情的背叛!
   距離是澆熄愛情的一攤水
  感覺變了 一切都挽回不了了~
  或許  你只是個玩物罷了~
  不要在自做多情 自以為是了
  妳跟她  已經結束了  徹徹底底的結束了
   甚至她都已經另有新歡了!
  何必強求  何必在等待呢!
   我不是為了我自己著想 !
  但我希望你能冷靜的思考一下了
  身邊到底有幾個人是真心對待你的!
  有哪幾個人是直得你去這樣做的!
  或許已經沒半個了 !
  不過未來一定會出現的!
  相信自己吧!


攸:  恩  我董我董 !
  不過我卻做不到!
  這學期  我一直再壓抑自己的情緒
   連上課都已經無心了!
  要不是因為自己有標上乖寶寶的記號
  要有獎學金可以領
  也不可以被當
  我可能這學期都不會去上課了吧
  這學期  我過的很痛苦!
  每天都很想哭~
  卻哭不出來 !
  我花了很多錢時間精神在尋找我的快樂!
  卻還是一樣 !
  只是在欺騙自己是快樂的!
  我是個虛偽的人!
  明明想哭 卻能百個開心的臉面對別人
  明明很生氣 卻能開心的微笑
  明明很不想說話 卻能一職的陪人聊天
  明明想聊天 卻一個自都打不出來
  明明想說話 卻連出聲都不敢
  明明愛一個人 卻要強迫自己說不愛她
  明明想一個人 卻強迫自己想別人而忘了她
  我現在能好好訴苦的人就剩你了
  而你卻是我自己本人! 還滿可笑的!
  跟自己訴苦 ~ 就像神經病一樣
  埃 ~
  我又想回家了!
  不過前花的差不多了 !
  頂多還能回家一次了 !
  決定這禮拜回彰化好了!
  這樣的日子  還會持續多久呢 !
  距離  感覺  我怕了!
  這兩項  讓我不敢再去愛人了 
  Q蛋說  :  謝謝 還好 我有跟她坦白  因為我都只是玩玩的
  呵~ 我該回個不客氣嗎  ?  是的  我笑了  !
  不過~ 我不是玩玩的 !  我有認真的下去愛 !
  甚至付出所有的心思
  哪天她不開心   總是會費靜心思讓她開心
  哪天她不快樂  總是會想盡辦法讓她遺忘難過
  哪天她找我出去  總是不顧一切要過著餓肚子的日子也會陪她出去
  哪天有節日到了  總是做了一堆能讓她感動的事
  或許  我做的病未必能讓她開心 遺忘難過 感動!
  但至少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吧
  是的  我是一個想要有回報的人!
  我能用心去付出
  但我也想要別人給我   我想要的
   或許很多是真的強求不來
  但至少讓我感受到一些些的用心  在乎 ~
  而不是讓我感覺到自己是個玩物!
  需要時  才找你  不需要時 ! 就愛理不理的
  埃 ~
  六弄咖啡館 ~ 我不想變成裡面的男主角
  夏日之詩 ~ 我不希望自己是裡面的男主角
  我們不結婚,好嗎 ? ~ 我期望最後像裡面的男主角!
  埃 ~
  小說畢竟是小說!! 期望歸期望
  我不用談個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至少給我個簡簡單單的的戀愛吧
  是的 ~
  我想談戀愛!!!!!!!







悠:  哭吧 ~ 盡情的哭吧!
  哭累了 ~ 就早點睡吧!
  睡醒了  就乖乖的去上課吧!
  時間   會帶來一切  但也會帶走一切的!
輪 ` 2008-06-12 18:11:14

你要好好加油欸 !!!
不要讓自己墮落 !!!
不是沒有真愛 ...
只是時間未到 !!!
你別灰心芽 ~
你應該要更堅強 更開心 ...
這樣的你 會變的更帥更有魅力哦 !!!
希望你 ....
可以 ```
走出心理不好的陰影...
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
^_____^
我厲害芭 ~
我知道這篇的密碼 !!!
哈 ....
猜透你的心啦 !!!
花哈哈 ....

版主回應
是阿  我會的!!

我會聽你們的良言的><!!!

OK衝著會更帥更有魅力  哈哈ˋˊ

我要恢復正常ˋˊ!

- 3-明明就跟上一篇一樣

我有給妳阿ˋˊ

猜透我的心勒  哈哈哈!

還差的遠勒~~ 再等個一百年吧!
2008-06-14 19:10:05
讓你緊張的小孩 2008-06-12 07:59:11

原來我看到的一部份是你與自己的對話阿~看來你的心已經受傷了!!雖然我不知道要怎嚜要安慰你但是我想想我應該可以給你一點點的建議or意見!!讓你試試看~雖然不一定行的通,但是可以供你做做參考!!

愛情是個習題

當你遇上了愛情你也同時遇上了她,當下愛情有時會使人盲目、有時愛情是你最清醒的時候~可是我們永遠不知道我們是哪一個角色!!只知道我愛她,要一直、一直愛下去,沒有想過要停止對她的愛(至少在熱戀期一直都是這樣子!!)但是或許雙方有時並不知道對方的一些隱私~心裡就會想不要探討別人的隱私比較好~畢竟自己也想要寶來一些些屬於自己的隱私!!

版主回應
是阿!!

我也這樣覺得 !

真的不要去探討別人的隱私 或去猜別人內心的想法

就算真的很強都猜的到 !

但給人的就是不舒服的 - 3-

套某某人說的一句話

"懂得越多 傷害越多"

或許傻子也是過的很快樂的!

沒事別知道太多 尤其是人的內心!
2008-06-14 19:08:17
2008-06-12 02:47:46

對不起
我知道都是在說我
可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而我 沒有新歡 別誤會
我知道你很愛我
這短短幾天相處我真的很開心
也很開心我的生活有你陪伴
謝謝你帶來給我無比的快樂
好久好久沒有那樣笑了
或許常常自己在壓抑情緒
照成現在過著盲目的生活
暑假 我終於要工做了
有找到一間薪資不錯的公司
有底薪+津貼 還算不錯^^

版主回應
不用對不起吧= =!!!
因為並不是全在打妳阿!!!
只有少部分是有妳!

因為不是寫妳 所以當然沒有誤會阿!
我知道妳沒新歡 我在說的是別人 - 3-

不過 如果再從新選一次 !
我寧可向當初說的那樣 一百年後在愛妳!
呵呵~
我很愛妳!
但我已經不會在想追妳或跟妳交往!
妳跟阿清小董他們的相處!
我是完全無法接受的!
說真的 我不喜歡他們 更不喜歡他們玩那幼稚的遊戲!
或許你們真的是哥們姊妹!
不過他們這樣玩妳 妳這樣玩他們!
以外人以別人看來 他們就好像在吃豆腐!
雖然我知道不是 但我還是無法接受!

所以 我頂多會愛妳 但我已經不會想跟妳當情人了 ! 
哈 ~ 妳也不會想跟我當情人談戀愛了吧!

還有 這次最後一次說了 不館發生什麼是做錯什麼

請不要再跟我道歉了 ˊˋ 我不喜歡別人對我說對不起或道歉
2008-06-12 03: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