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2:25:45

期待見面

期待....















        下禮拜...













                       的見面>///<...












親愛的...











             寶貝...










                         ♥U♥U♥U♥U♥U













----------------------------------




親愛的寶貝...







         一開始妳一直說我不是妳的菜










而且那時候我也還跟我前女友有約定!













             等她考完是談清楚~









現在一切都過了  !











          雖然她沒給我個清楚的答案










不過...我給自己一個清楚的答案了











               日記代表著一切










我要回我的日記了  ....














           也就是要懷對她的所有感情了...










算我跟她不會再有任何感情上的交擠了!











            也剛好符合他說的















做朋友勝過做情人....












親愛的寶貝....













             對於妳的出現  ...









剛好選對了時間囉   ~  哈哈!












            我的愛情正準備重新出發...












遇上了妳!










           相信我們可以幸福的一起下去的!














                   愛妳的親愛的笨笨
2008-05-23 23:51:22

嘻! 是的 那個時候你不是也說下輩子嗎>ˇ<
結果呢 笨笨 嘻!
也對 時間剛剛好 你對她 我對他
加油 我們要幸福下去喔! 幸福幸福

版主回應
挖哈哈哈~~~

此時非彼時囉

- 3-是阿是啊!

巧的勒  ...

恩恩恩 幸福ˋˊ !!!

幸福 它一定愛我們的拉 跟著我們的!!!
2008-05-24 09: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