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2:46:59

看開

恩 ~

似乎 要好好冷靜冷靜了 !


或許 這樣真的是對我對妳都是好的 !

不管以後我們是否會在一起 !

現在該是好好放下 冷靜的時候了

好好做自己該做的事!

至於對妳 ! 像妳說的 等到考完試一切再說了

或許我們個性上可以很合得來

但我必須說也該承認的是 我們愛情觀似乎還是有點小衝突!

如果有機會還在一起 !

不免強妳都可以配合我 !

不過我希望可以好好溝通一番!


就這樣 !

目前就給彼此自由的空間 也好好冷靜思考以後是否還要在一起!

恩 ...   有一篇(秘密那篇)   是寫給妳的   ! 

想看在問我密碼!